2010-01-08 17:32:13shchinlu

2010春季資優生徵選文--冷門好用商品大推薦_UNT守護神系列指甲彩與去光水

UNT對大家來說陌生嗎?

這個品牌對我來說是今年才接觸到的,因為他都只在網路上販售也沒有打廣告,所以是前一陣子在網路上開始有看到他的廣告才認識他的,聽說國外連冰島都有UNT的空罐,從國外再紅回台灣

UNT是一個醫美品牌的保養品,老實說大家對他們的印象也多半是保養品類的,在前一陣子他們推出了守護神的指甲彩,而我很榮幸的被邀請到他們的發表會

老實說自從懷孕到現在有小朋友,我都不太敢用指甲油,因為裡面含有甲荃跟鄰苯二甲酸脂類(專有名詞是在發表會上學的,呵呵),所以大把的指甲油就都被打入冷宮

自從參加了UNT的守護神系列指甲彩發表會後發現,其實懷孕的婦女跟媽咪都也可以邊完成人生的另一個過程,也可以享受美美的時光

會有這個系列的指甲彩誕生都是因為UNT的創辦人懷孕了,就想說難道孕婦不可以用指甲彩嗎?而創造了一系列無甲荃跟鄰苯二甲酸脂類的指甲油,其實我很佩服她的速度,懷孕九個月的時間可以還沒有生小朋友之前就把這一系列的產品做出來,裡面還有醫生等等專業人士來做這些事情,而造就了大家的福音

那來看看這些美麗的指甲油吧

 

 

指甲彩的說明

她的刷頭算大的,所以對於初學者也很好上手喔

  

真的便宜又好用,一般百貨專櫃的有品質保證,一罐至少要四五百元,更高等的七八百都要,但是裡面的成分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而UNT的,不但強調沒有甲荃跟鄰苯二甲脂酸類,她的原料更是從法國進口的,而且又是醫美等級的指甲油,這樣一罐至少也要三四百吧,沒想到二百元有找,如果買一整個系列還更便宜,真讓人不敢相信

還要推薦她的去光水,去光水一般而言都是有個臭臭的味道

不含丙酮跟甲醇,寫得很清楚,消費者專線也有標明

到期日標示的很清楚

這個很特別,是柚子的味道,沒有聞過吧,而且也是醫美等級的

沒有因為沒有甲荃就卸不乾淨,把化妝棉沾上去光水之後敷在指甲上一下,非常的好去除,卸的乾乾淨淨之外還附贈柚子的香味,感覺真好

在介紹一下官網,老實說在網路上選指甲油有點不太實際對吧,可是UNT的指甲彩網頁做得很好喔,不但可以看到實際的顏色,旁邊還有一隻虛擬的手,可以根據自己的手指的長短來調整,還有膚色,然後在把想買的指甲油點上,就可以幫這隻虛擬的手塗好指甲彩,大概可以知道這個顏色合不合適自己,非常貼心的設計,更加好玩的是現在推出的守護神指甲彩都有一個小魔法喔,太多了,也請大家自己到網頁去看看吧,老實說我覺得效果不錯,心情好自然願望就實現囉

現在是2010年了,想為自己帶來好運嗎?選幾支美美的指甲彩來用吧

農曆過年也要到囉,想在新春擦上火紅的指甲彩的也可以用用看喔

便宜又好用,愛美媽咪之冷門好用商品大推薦

如果覺得分享的不錯,請按各推薦,感謝您

(悄悄話) 2010-11-01 17:16:40
Rina 2010-04-23 07:46:46

@@我打錯了~我是想請問你,左3有帶亮粉那是什麼色號?超美的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回覆你,他是GA020這是代碼
這個顏色真的蠻美的,而且便宜又好用,大推
2010-05-12 16:17:05
Rina 2010-04-23 07:45:04

請問第一張照片右3是什麼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