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7:14:31Hui Hsu

God bless you

很久以前,,我就很好奇,,,
為什麼在電影裡,,,,有人打了個噴涕...


別人就要跟他說...God bless you呢...
這個問題,,,在今天總於許小婷得到了答案...
因為,,,美國人相信...或是西方人相信...
( 呵,,,因為回答我的是我同事,,他用 We believe.....,,,我很難猜出他指的we到底是指誰...)
總之,,,他們相信人在打噴涕的時候你的靈魂有可能會不小心飛出去..
但是打完噴涕之後你還完好無缺..
所以他們就以恭賀的方式跟你說,,,God bless you
恭喜你度過了這次... 疑,,,我該寫難關嗎....??
只是打了個噴涕啊....呵....^.^

竟然我同事跟我聊到了無聊的美國人的事...
我就忍不住又問了他另一個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人愛看friends ??
裡面有一集,,,Ross 要去讓自己的皮膚變黑一點...
操作的人叫他數到3,,然後轉頭,,
然後,,當他開始數的時候,,,他居然數..one Mississippi two Mississippi three Mississippi
所以他錯過了轉身的機會...
自此之後,,,我就開始發現,,很多人在數數的時候不數 one two three..
都硬要數one Mississippi two Mississippi three Mississippi
為什麼一定要密西西比呢??? 為什麼不是麻塞緒塞或是許小婷住的新罕布夏什爾洲呢??
於是我就白痴的問我同事啦...
沒想到他更白痴的竟然知道耶....
他跟我說,,,因為人在正常數秒的時候如果只數 one two three的話,,,
其實會不小心數的太快,,,因為其實一秒沒有這麼短的..
至於為什麼是Mississippi,應該是卡進去整個句子的時候剛好會湊成一秒...
但是為什麼一定非要Mississippi,他說他也不知道,,不過後來我們想到是發音的問題..
因為很多 i 的音比較好發,,,是押韻吧...
結論,,,美國人無聊的人還真多啊...無聊的小口頭禪更多.....>.<

上一篇:Peach

下一篇:We are on the same page

jesmine 2009-08-28 15:41:01

這篇文章也太好笑了吧...
整個都很有笑點耶

版主回應
我覺得我妹回的話居然我可以接到她靈魂全噴走的地方最搞笑...^.^ 2009-08-28 17:37:53
嵐妹 2009-07-27 02:13:14

打個噴涕靈魂會噴出
這個我常常在表演
但..
不是靈魂噴出
是..是..是鼻涕啦..(來亂的)

版主回應
難道妹妹是靈魂噴出去太多了..
所以現在才會變成這樣子怪怪的嗎???  >。<
2009-07-27 17: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