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20:50:45沙皮

送舊

送舊,這個活動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是送舊的服務員;但今年,我卻是驗收台上小朋友的老人,也是參與當天活動的『學員』。

去年的兩天一夜活動,讓我第一次接觸到幼幼社的學長姐和伙伴,也讓我交到了第一任的男朋友。經過去年的送舊,我已成為幼幼社的社員。而今年,我也正式加入了明新課輔隊,成為他們的家員。
今年,我變成了初驗和總驗的老人,在旁協助指導。看著他們的成長,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這學期深深的感受到,我是幼幼人,我是幼幼社的一份子。學長姐留下來的幼幼精神必須將它流傳給下一屆,這是送舊的意義。

或許今年的送舊沒有以往的熱絡,但我相信幼幼社會經過多次的傳承,蛻變成一個新的幼幼社。

他,會更茁壯。

加油囉,各位學弟妹們,希望你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