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2:38:43雪倫妹

2005/11/13-14~為了Essay沒日沒夜

持續的閉關,週末除了到Sonia那邊吃三餐,

我是完全都沒有出房門的,

這已經讓我的鄰居忍不住來敲我的門關心我了:P

寫...寫...寫...

好不容易在星期天下午寫出了三千五百個字左右,

吃晚飯的時候還悠閒的在網路上看了一下金馬講的網路轉播,

晚上八點開始,我把我寫的作業重新的看過一遍,

不過再怎麼看都覺得很不滿意,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變的這麼龜毛,

結果我竟然發神經的把覺得不好的內容轉貼到另一個檔,

然後...開...始...重...寫...這個部分大概佔了2500字左右吧!

不要問我星期天晚上睡了多久,反正少的可憐啦!

有點了解廢寢忘食是什麼樣的感覺了>_<

不過可能是太專注了吧!還真的覺得時光飛逝啊~

等我全部弄好是星期一的下午一點半,

列印出來拿到學校去交作業之後,

我就和同學一起去吃飲茶慰勞一下自己,

照理說應該精神不濟想睡覺,

不過我卻有點亢奮的四點繼續去上選修課,

但是上完就真的累了,我從晚上的七點半開始睡覺,

這一覺睡的真的還挺久的,

不過也完全的把前一天缺乏的睡眠和休息補回來囉!

接下來的三個星期我得寫出剩下的三個作業,

雖然一樣忙碌,可是我會加油的!!

P.S.上面照片是下午兩點半去上課前拍的,

下面的就是四點半回家的時候拍的,

這就是冬天的曼城,天黑的超級快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