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1:30:27雪倫妹

2005/11/10~是真是假還是作夢?

凌晨三點 火災警報大響

早就鑽進被窩睡覺的我被嚇醒

迷糊中穿上了床頭邊的外套

開燈戴眼鏡、拿鑰匙

朦朧中竟然還想到室外溫度是5度以下

又開了衣櫃拿了另一件外套

我離開房間準備"逃跑"

可是......怎麼我的鄰居都沒出現啊?

不過警鈴依然大響啊??

我在作夢嗎?

走到廚房看到四個鄰居依然悠閒的聽著音樂喝著酒

還跟我熱情的打招呼要我加入他們

我滿臉疑惑的指指警報器

沒想到得到的回應是他們的大笑

我相信我當時看起來很呆啦!

因為真的還很想睡的沒清醒

可是他們是喝醉了還是怎樣啊?

怎麼都像沒聽到的樣子咧?

警報聲響是我的幻覺嗎?

拒絕他們之後我轉身出廚房

警鈴還是在響啊? 看到德國女生也出房門

才正想要問問她到底怎麼回事

警報聲就停了......

不多考慮回到床上繼續睡覺

早上起來吃早餐的時候

我還特地問了Sonia是真的有警報吧?

好險得到的是肯定的答案

並不是我在作夢不過感覺還挺不真實的啊!

那我的鄰居們又是怎麼回事咧?

真的就打算從此之後就當作沒這回事嗎?

可是萬一哪天是真的呢?雖然已經被騙過好幾次,

不過我想我會逃跑不是因為害怕是真的火警

而是警報器的聲音實在是太尖銳了

聲音大到讓人耳朵受不了

逃跑完全是因為不想聽到警報聲啊!

唉~因為這樣害我的睡眠中斷、品質很不好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