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05:31:57雪倫妹

2005/9/11~"補記"可惡的學校

今天是住在Cambridge Hall的最後一天,早上我和Sonia一起去市中心買了之後要用的棉被和枕頭,然後去和Ruby借了她的大大行李箱開始打包我們要搬去Mill Point三人的廚房用品,原本還想說只有一點點東西啊!不過收一收還花了不少時間耶!一個大大的箱子也被我們塞的滿滿的,然後還裝不下喔!又裝了一個小箱:P 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咧?

至於我自己的行李,我還挺驕傲的啦^^"
因為從台灣來的時候本來是一大袋加上一個登機箱,還有我的大紅包包,而我只多出了另一個小行李袋的東西,當然這是沒有包含我巨大的棉被和枕頭啦!哈哈!已經算很少的啦!

一整天都忙著打包弄得頭都昏了,加上昨天幫忙搬家其實還挺累的說,我就想說早早來去洗澡放鬆一下,結果洗一洗竟然覺得水越來越冷,然後晚上Sonia跟我說她有看到櫃臺有一張公告說從昨天晚上八點開始到隔天下午四點沒有提供熱水,可是我並不是在那個時間內洗澡的呀!竟然還是沒熱水可以用,唉呀呀!雖然大家都搬走了,學校也不能這樣對待我們吧!真是令人生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