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05:52:39雪倫妹

2005/9/12~"補記"搬新家囉!

今天本來預計十一點學校派的車子會來幫我們搬家,可是不到十點鐘,我們就被櫃臺的人催促要我們趕快把東西搬離房間,因為他們要整理房間,害我早餐吃到一半就匆匆忙忙的收一收,趕快開始搬東西下樓,本來還想說我們三個人行李應該只有少少的吧!沒想到後來算算竟然有十幾件,不過其中就有四件是另一個朋友的,因為她pre-sessional course結束就跑去法國玩了,想說反正學校會派車來幫忙搬家,就把行李托給我們三個人囉!可是大家都搬走了,沒人能幫忙,我們只能自立更生啦!好險Mia和靜兩個人都特地來幫我們的忙,讓我們多了兩雙手,加快了搬東西速度:)不過行李還是很多很重,搬到後來我們五個人都累的昏頭啊!因為三樓搬東西爬個四五次也是很累的啊@_@

到新宿舍-Mill Point的時候,我們三個就先去報到領鑰匙,光是這也弄了半天,因為宿舍太高極了,我們開門是用一個灰色的小小感應器來開,偏偏我們的感應器又一直出問題,從門口的旋轉門到樓下大門再加上住的flat的門通通失靈,我光是那個東西就去櫃臺換了三次,科技方便歸方便啦!不過失靈的時候就是考驗人類耐心的時候啦!

等我們好不容易把三個人行李搬進我們住的房間裡面,也已經是下午一點多的時候了,大家都餓翻了,就直接殺去中國城的餐廳吃半價的港式飲茶,哈哈哈~付出勞力過後,覺得什麼東西都好好吃啊!也算是慶祝我們搬家順利囉!然後下午就去採買生活用品,可是只不過是個垃圾桶,又讓我們找了一個下午,等我回到宿舍已經將近七點,房間內大大小小的東西堆滿地,我先是吸好地板之後開始將得冰到冰箱和放到廚房的東西翻出來,然後再整理我兩箱衣服,等我弄好之後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真是累到不行啊!那時候也沒力氣弄晚餐了,所以就直接省略啦!不過搬到新家很開心,因為設備一切都很好,我想未來應該可以住得很舒服的吧:)
小莎 2005-10-01 13:54:32

可惜你的相機壞了, 不然真想看看那似乎很高級的新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