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05:22:36雪倫妹

2005/9/10~"補記"累翻的神力女超人

今天一早除了和我一樣要搬去Mill Point的人不用搬家以外,其他所有住在Cambridge Hall的人都得在上午十點以前搬出去,所以我一早就被來來往往開門關門的聲音叫起床啦!

到廚房還看到Emmy悠閒的在弄早餐,我也簡單的吃了麵包之後,就去幫我的朋友們搬家啦!Emmy搬到比較遠的Wislow Park,學校很貼心的安排了coach來接送,所以只要把東西拿到樓下上車就行了,而Ruby搬到Cambridge Hall附近三分鐘路程的Oxford Court,因為太近所以搬到那邊的人都是來來回回的走上好幾趟搬東西,不過大家的行李卻因為在這邊生活了一兩個月,而成倍數的增加啦!哈哈~少則七八件,多的話大大小小就很難算清啦!

當我去幫Ruby的時候,她已經走了兩三趟搬了一些小東西啦!後來我和她一起拖了她了大行李箱過去,她被分到的新房間是在頂樓,而且她們那邊還沒有電梯啊@_@好險我有吃早餐啊!就和她一階一階的把行李箱扛到四樓去啊!Oh~ My God!雖然我的力氣讓Ruby大開眼界,不過搬完真的很累啊!而且這一天老天爺真的很不幫忙啊!大家來來往往的在忙著搬東西,竟然下起大雨來,讓忙碌的搬家行程中還得抽出一隻手來撐傘,其實到後來大家也都不管了,反正搬家搬的都是汗,也就乾脆淋雨吧!這樣還搬的快一點呀!

晚上我們這層樓三個flat,原先住滿了25個人只剩下我和Qing兩個人,其實也沒可怕的感覺,不過就是過份的安靜了一點啊!我們還要在這邊住上兩個晚上,哈哈~期待新的宿舍:)

P.S.照片是搬家前一天的大合照,希望以後遇到的鄰居也跟她們一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