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06:47:08雪倫妹

2005/9/9~"補記"結業Party

我們的Pre-sessional course終於在今天結束了,早上每個人輪流的Tutor碰面拿成績單,下午我們的蜘蛛人老師發證書給我們還送了我們一人一張英國的樂透彩券,結果想也知道囉~並沒有人變成億萬富翁啊!所以大家現在還是乖乖的過著簡單的學生生活喔:)

晚上學校包下了一間中式的餐廳,本來說的是我們是去吃Buffet,講到『Buffet』基本上我們腦袋裡面浮現的就是無限量供應各種菜色讓大家吃到飽的景象囉!所以每個人從幾天前就開始期待著這頓大餐,晚上是八點鐘要到餐廳集合,基本上這對於平常六點就要吃飯的我來說真是種酷刑啊!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真的是餓到不行,只好頻頻的跟同學聊天分散注意力,結果還是被約旦班長笑我說就像快死掉一樣沒力,不過那也是事實啦!我真的餓昏了@_@
好不容易等到八點半,終於可以去拿東西吃了,可是所謂的自助餐其實就是自己去拿東西的餐啦!我們就好像一堆難民喔!排著長長的隊伍結果盤子裡竟然只裝了四樣少少的點心,Oh~大家應該只吃了五分鐘吧!然後又拿著盤子去排隊,唉呀!這頓飯真的是吃到讓大家狂罵,這是哪一國的自助餐啊!而且吃過的還不准再拿喔!因為數量會不夠,真是讓人不生氣也很難吧!
後來的第二輪還是只有一隻小雞腿、一塊排骨和一片類似燒餅的東西,雖然東西挺好吃的,可是大家都在想這樣真的能讓我們吃飽嗎?結果後來繼續等待之後,我想餐廳也是想要餵飽我們啦!出現了蛋炒飯這道名菜,不過其實我們這些葷食主義者已經算是幸福的了,因為吃素的人他們前兩盤也只吃到炒蘆筍這樣東西啊!真是可憐......
後來被餵飽了我也恢復精神了,大家就開始聊天拍照,我們班那天晚上還挺high的啦~後來我在回家的路上還一直講話,約旦班長還是不忘糗我說我之前還一副沒力沒力的樣子,現在怎麼這麼high啊!還說我一定是喝醉酒了才會這樣,可是我真的是冤旺的啊!那天晚上我還只喝了白開水耶!

可以跟大家一起吃飯真的讓我很開心啦!在Pre-sessional course認識了不少朋友,以後的課程雖然不在同一個科系,但是我想我們還是會繼續保持聯絡的呀!能認識大家真好^0^
汪達 2005-09-28 07:56:11

倫子~
沒想到妳在那麼餓的情況下
還能先忍住飢餓拍了幾張食物的照片
哈哈~還是台灣的吃到飽比較過癮

到時去吃法國美食時 不知我能忍住口水拍照嗎


倒數14天的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