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9:25:46小嘻

我瘋了 XD

我和阿方瘋了

話說今早

感覺有被耍了依下 >>>>>不想說了

就回到新莊

突然想到阿方在新中服務

我猛call

沒開機

等等等等到12點

終於找到人

整整等了快2小時

算了

總之我和阿方去吃鮮天下

吃完後

阿方跟我說另一桌的男的....哈 想知道 來問我或阿方吧

總之

不是帥哥

我沒興趣

之後阿方想看我家狗狗

就到我爸公司看

但由於時間太早

我們決定....

用"走"的

沒錯

從新莊走到輔大

哈哈哈

我們是白痴吧



不過感覺走很快呀

可能是有人陪吧

路上我們還有進去寵物店

剛開始看到可愛的狗狗 貓咪

誰知

一到"魚"那裡

就看到蟑螂阿 蜥蜴阿 綠蠵龜呀 最可怕的是....蟒蛇

..... = =

傻眼

我們就離開了

終於到輔大了



從2點多走到快3點多

我們還真閒阿

總之

有看到狗狗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