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5:30:44小嘻

基海返校 領書啦!!

基海又返校啦

今天是全校一起回來喔

早上搭車時

人不多

一上車

人真多

原來我是最後一站呀



新生嘛

一上車位子幾乎都沒了

只好和羊羊分開坐

ㄑ....

前後左右都學長

是怎樣ㄚ

= = 不過還好啦

學長他們沒怎樣

要不然我真不知如何應對

下車後和羊羊去教室

ㄜ....

一早沒啥事

就註冊

領書

打掃



書一大堆

重死了

對了

今天認識了阿百

阿梅 阿百和 我 都是high咖



我想我們有可能會high個3年吧

能遇到這麼聊的來的朋友很難耶

XD





書嘛

真可怕

又多

又有理化

噢不

我討厭

不喜歡

算了

只好面對拉!!!!

說到放學

教官又訓了一下下

到車上終於有位子

哪知

好像人數有問題吧

反正弄了好久

終於出發

路上嘛



好累呀

快到時

我和羊羊準備下車

哪知

我們剛要出去時

車動了 門關了

傻眼 + 無言

算了只好下一站下車

再搭公車回家

.....

途中我媽還打來問 ㄑ...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

很....

算了

懶的說~~


總之

要開學了



















我是高中生啦!!!!!

上一篇:我瘋了 XD

下一篇:我是高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