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7:53:48小嘻

基海制服 好看 !!!

基海制服 好看 !!!昨天

差點遲到

差點搭不到校車

好累呀

睡過頭

還好

有搭上校車

否則我就慘了




一到學校

看了校車路線後

進教室後

拿註冊單

到了9:30吧去樓下拿衣服

重呀

一大袋

阿阿阿

我忘了帶尾款

XD

還好

廠商說可以周五在交

拿完後去合作社

買杯飲料解渴 >>>>其實是去吹冷氣

回教室後

我們選了幹部



我們班的人才很多耶

男生嘛



很好笑

因為他一直笑

所以就被老師選當幹部

滿瞎的 不過很有趣

之後就等等等等到11點集合

去操場

熱死了

還好沒很久

就搭校車回家啦



一路上和羊羊聊了依下

誰知聊著聊著

到了!!

真快呀



羊羊人很好

當然 商一乙的人都很好 >>> 還有唐老芽

大家都很好




回家後由於很累

就一直睡

睡到5點多

媽回來後

試穿制服

哈哈哈哈哈

我愛基海制服

我們老師說

我們的制服是今年第2屆新穿的

線在的高3穿的是舊款

他們畢業後就絕版了



我們新的很好看呦

要看的話

到我無名相簿看 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galina61622

我照了全部的衣服喔

真的很好看

水手服耶

很像日本女生的制服

>///<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