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7 14:27:51尚未設定

準備回家啦!~2003/1/13

明天下午我就要搭飛機離開加拿大囉!
想到又是另一段長途的飛行,就讓我有點頭大,因為回程要飛上14.5個小時,
比來的時候還多了3個小時,真希望我可以從頭到尾都昏睡,不然可能會坐到瘋掉吧!不過小妹我還不會回到台北啦!因為~轉機會經過香港,所以一定要停留幾天才對的起自己囉!哈哈!我的悠閒假期也將在這個週末結束了!即將回到跟大家相同的成市生活啦!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過,我不在台灣的時候,常常會收到我寫的記事或是雜記,不過等到我回到台北之後,反而像消失一樣久久毫無音訊,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我想這是因為我覺得反正生活在同一個城市打個電話就可以聯絡到大家了,而且在台灣的生活每天都差不多也沒啥特殊的事情啊!因為這樣就疏於跟大家聯絡了吧!不過每次努力的寫遊記跟大家分享雖然很有趣,但是也很沒有成就感耶!因為大家都只是默默的收信、看信,如果我某幾天偷懶沒有寫,
也許大家會想到說ㄝ~毓倫怎麼都不再寫啦!我可是很期待每一天的內容耶!就像是當成連續劇一樣每天都要看的啊!不過~這些話都沒有人跟我說過啊!所以我常常會覺得自己呆呆的在自言自語,可是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就會收到某幾個人寫來的回信,跟我說他也很希望參與我的旅程,讓我覺得努力寫東西真的是很有意思的啦!而且還有人跟我開玩笑說我可以出書了,不過大家都這麼熟了,還不知道我只能這樣寫寫一些雜事嗎?真的讓我當成功課來寫,
那又另當別論啦!所以還是讓我雜亂的寫些東西來娛樂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