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7 13:57:20尚未設定

Boxing Day~2002/12/26

“Boxing Day”,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啦!根據我的旅遊書上面解釋”Boxing Day”(贈禮日)的緣由是說是聖誕節的第二天,相傳這是公司老闆贈送員工禮品的日子,流傳至今成為各商店的折扣日,所以啦!經過了前一天哪都沒去的休息之後,我們一早就出發去Metro town的Mall先跟麥當勞叔叔報到吃早餐,那也才是早上九點鐘的事情,不過卻已經看到很多人手上已經有著大包小包的收穫了!讓人很難想像他們到底是幾點鐘到的啊!

飽餐之後我們也擠入人群之中,很多的店家因為人潮實在是太多啦!他們紛紛把店門口的鐵窗拉上實施人潮管制的制度,讓大家必須乖乖的排隊等候進去,
像是一些出名的品牌Guess、Roots、GAP、Old Navy、ESPRIT都推出了五折或三折的折扣,所以大家也很甘願的排隊入場,不過等待的過程中我們就在討論每一家店的東西,像是進去GAP、E-SPRIT、Old Navy的客人,出來幾乎都是人手一袋沒有例外,也就讓我們更佳期待可以買到一些很讚又很便宜的東西啦!

雖然選東西的時候很開心,可是等到要結帳的時候又是一大挑戰,像是婉如的表姊在Old Navy買了幾個吊繩,光是結帳排隊就花了幾乎30分鐘,讓我們可是等的頭昏腦脹啊!可是因為到處都是人潮,也不能去哪裡等,我就趁等候的時候跟Mall裡面的聖誕裝飾自拍啦!因為要是平常是不准拍照的喔!跟聖誕老人合照要收費啦!一個人一次五塊錢加幣,不過我在路上都會遇到聖誕老人當然不會花這個錢去跟他拍囉!所以就偷偷的趁人潮洶湧的時候擷取一些畫面留念啦!

可是~當我們從早上一直逛逛逛逛逛逛逛逛到傍晚,我竟然完全沒收穫的時候,我開始懷疑是我眼光太高還是怎樣?為什麼大家都可以賣那麼多的東西啊?我也很想買,可是就是沒有喜歡的衣服啊:(後來不放棄的繼續努力的逛,我們最後終於有些小收穫,不過還是沒有買衣服啦!但是距離我們出門也已經過了10幾個小時,長時間的逛街讓我們耗盡精力,在外面解決晚餐之後就疲憊的回家啦!但是這個Boxing Day也讓我對血拼的人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