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09:03:59笑み

☆╮十二月的天





十二月的天 有點陰陰黑黑的 沒什麼陽光 對我格外有感覺

不是我like陰陰黑黑 也不是我討厭陽光 更不是我在這個月份誕生



而是 十二月份 冷冷的冬天 連想到是雪白色季節

有白白的天 藍藍的雲 在某個城市也有屬於他們幸福的白雪

十二份的冬天讓人也連想到耶誕的來臨 雖然還差個幾十天 

讓人們期待著屬於自已的耶誕到來



冬天的風 冷冷的圍著厚重的圍巾也能亨受甜甜的溫心

冬天的風 冷冷的也濕濕乾乾的 但空氣卻是新鮮的



我愛冬天 冬天的床總是讓人覺得很溫暖讓人想懶著

我愛冬天 冬天沒有汗水沒有炎熱感 不會讓人想往外跑

我愛冬天 冬天讓人多了一份溫情 溫暖的感情

我愛冬天 冬天就像手中拿了一杯咖啡 有冷暖




十二月的冬天很特別  特別迷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