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4:46:43笑み

☆╮我不是真正快樂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加上期末考 可以說一個頭二個大!

煩! 說真的 有時候你會覺得

很多人跟你講一套做又是一套 也好 好讓我看清一個人的價值在那

 前些日子 小君上來台北了@@ 上來工作短暫的 

也因為她上來我的作息調整了一些些 比以往來的好多了

也由於她上來 多了一個人跟我講話談心

社會是現實的 唉!

而今天是我難得從ㄑ年八月到現在

第一次出門晃晃 雖然也沒晃ㄑ那

只是跑ㄑ龍山寺 但 其馬 我出門了

我真的出門了


俺不是宅女


天阿 我不想在當宅女了 好悶-ˇ-


 


雖然發生很多事 也看的很清楚了

所以 說真的 在未出門前 我或許不是真正快樂

因為我不在像在南部時 不快樂時會跑出ㄑ找朋友或跑出ㄑ玩

怎說這是北部 只會宅下ㄑ 在宅下ㄑ我看我快自閉了-ˇ- 

 

小君謝啦! 陪我ㄑ晃龍山寺 XD

 

 

上一篇:☆╮十二月的天

下一篇:☆╮嘿`~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