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07:33:51笑み

☆╮期待12/20。

 

 

最近...好多報告要作真是讓我一個頭二個大= ="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有時很悶

最近...情緒也很不穩、偶而想搞搞自閉。

太多太多的事、讓人真的很懊惱

話說...前陣日子、我多了個弟弟牠叫迪迪(飛鼠)

他很可愛、也很搗蛋、時常讓我受傷

但牠很挺我、因為...

前些日子、他厭厭一息差點走了、讓我擔心個半死、

從早照顧到晚不敢有一點鬆懈。

但牠很挺我、牠知道我在台北需要個伴>"<

很努力的用他的小生命跟老天對抗。

我很愛牠、也很寵牠、現在的牠偶而讓我想起天上的點點。

牠們都很可愛、常無理頭的讓我想笑。(笨的可以一ˇ一)

 

 

最近...我很乖的乖乖ㄑ上課、

最近...我身體變的越來越差、

最近...我好想回家、

最近...忽然覺得好徬徨、

最近...我很混的、不知道要幹麻、

最近...我想開始認真工作、

因為...我還有夢想未完成。

我得努力。。。

雖然...我累了、真的累了。

雖然...我累到無力...

但我得前進...

 

 

最近...

話說、12/20班上要搞個耶誕趴

說真的、很怕辦不成

因為...這是最後一年了、同學們、別在散散的了

說真的、看班上大家好散心都涼一半了。

有時候會讓我很羨慕別班的、

為何我好多朋友相本打開、班上都是一群人、

沒錯...我們也一群..可是..卻是十人上下

為何不能整班呢?

一點點回憶都沒有ˊˋ

朋友阿...同學阿...林嘛幫幫忙、林嘛行行好ㄟ。

團結、團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