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1:32:28笑み

「 21... 」





        話說我混了一個月沒打報台了耶!@@








        又話說...21號我回南部玩了幾天








        卻感冒回來台北ˊˋ








        話說老家「廟會熱鬧」








        回ㄑ跟老朋友和家人聚聚順逛「廟街」








        由於北部同學好奇下、我帶這她們南下








        住我家、充當他們的導遊。








        陪他們逛廟街等...老家的地標








        話說...逛到我的腿都軟了也酸了ˊˋ








        可是因為很趕的時間沒辦法帶他們ㄑ好地點








        不然說真的、超想帶他們ㄑ到處玩玩@Q@








        話說...老家廟街東西好吃的讓我念念不忘








        這次回家吃到讓自已胖了一公斤耶 XD 喔耶!

        (老是被爹地念說上台北越吃越瘦能看嗎ˊˋ)








        不只這樣哦、我家老媽子廚藝變好哩!








        大魚大肉的、


        「我說...老媽...你不是知道我愛吃菜嗎= =”

         怎看過ㄑ全是肉才一道菜。」(看了無言一下)


         怎說還是老媽的心意我盡力啃光它。


         但...SORRY...








        老媽子我幫不了你。我啃不完ˊˋ








        還有媽咪、爹地謝謝你們 I Love U

        超愛你們的。








        同學來到家。你們給足了我面子>”<


        「 老媽、你的問題特別多、狂問我同學、

         我知道其實妳是關心我、我老媽最最最棒>”< 」








        雖然這一個月來、我對很多事.....


        有開心、有不開心


        有疲憊、有矛盾、也有疑惑


        





        膽心的事越來越多、煩腦不斷出現。








        開學一天天逼近、膽心、煩腦也越多。








        壓力也越來越大。








        煩........................








        不管啦。 在過21天我就又要長大一歲了。








         所以。。。煩腦暫時丟一邊。 XD








         還有阿。。。  如果可以。。。








         請不要在我偶而跟朋友半夜要聚聚時。。。

         叫我拿出証件>”<我的警察哥哥們。

    ( 記得現在不能叫警察叔叔了、現在大多跟我們同年上下ˊˋ )








         我會哭的= =”  <----(由於本人不愛帶証件出門)








         我都多大了還老是被當未滿十八ˊˋ








         朋友們都不會被說要看証件唯獨要看我的>”<

         ( 說真的很「 瞎 」耶!!)








         





















上一篇:「 XD 」

下一篇:「 不舒服... 」

無心無爭 2008-09-21 12:42:45

哪有失蹤很久=ˇ=
上來沒多久就有打過電話給妳呀
只是妳沒開機(OS:都晚上打的QQ)
暫時有一段時間不能上線了
怎麼用即時留呀~"~

版主回應
阿不然你是打那一隻啦= ="

ㄑ你的蛋蛋、臭阿正

何時搬上來台北、我又要搬家了嘿!!哈
2008-09-22 10:15:06
無心無爭 2008-09-07 08:14:57

= =+
妳妳妳.......
又沒找我去HAPPY一下 = =+
沒關係
現在我在台北工作了吶
啥時要帶我去HAPPY一下呀= =+
哇哈哈~~~~~~~~~~~

版主回應
ㄟㄟㄟ
還你你你哩-.-+
上來台北也沒跟我講、還是丫杰跟我講的
你看你失中多久了
多久沒來給我留言了、
你啥時上來台北工作阿@@現在是怎樣
我一上來大家都跟我上來
愛上我啦>///<我會害秀、哈哈哈XD
你不會GG通留言跟我一下阿
我19號生日阿、因該會提早辦吧
美國丫傑我也連絡上啦、大約14~15辦生日吧
你要不要來、GG通留給我啦、不然不會打電話給我哦
欠扁逆\ /+
2008-09-08 05: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