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6:15:22笑み

「 XD 」










           我的電腦這次真的修好哩!XD



           萬分感謝阿強兄、



           三更半夜跑來幫我修、



           終於讓我抓到五十幾個躲在D槽病毒ˋˊ



           解開我長久的煩腦、哈!XD



           多虧阿強兄的救命之恩!XD



           
           電腦不指修好哩、




           阿強兄知道我愛玩修改圖或剪接影像檔




           幫我抓了個軟體、恩麻!太愛你啦XD!哈~




           軟體超好用滴、害我玩的不愛不釋手。





         

           PS:


             搞到天亮都七點多了、


             我才回到我可愛的小床的懷裡ˊˋ累。


     
                         END~




上一篇:「 假期 」

下一篇:「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