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3:51:00Sun*

我要玩

夜唱,晨唱
海邊
八仙
一中街
精明一街
東區逛到死
五分埔
pub(luxy聽說一定要去!!)
room18
天母
陽明山
我要去看日出(阿里山的)
花東賞鯨
墾丁海邊(看星星那裡星星超讚!!)
基隆廟口
淡水
九份
烏來
金山
深坑
台北101
西門田丁(現在西門田丁是只有國中生在逛就對了)
衣蝶全部的館^^"
士林夜市
還有等等夜市
風城是ㄧ定要去的
台北巨蛋!!
其實我有想過去澎湖ㄝ∼各位...哈哈
我要去看夜景
六福村
劍湖山
去露營!!
貓空
布魯樂谷(感覺那帥哥比較多==)
當然是要去演唱會的!!!
誠品書店!
京華城
喔喔!!
內灣啦內灣


目前只能想到這麼多
大家ㄧ起研究研究∼














照片地點;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