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09:17:19Sun*

i for you

他是哭了?
還是在唱歌?
很傷心吧
不要哭了....
還是他生氣了?
是在怒吼?
還是後悔了?
或者....
他得到了解脫
能肯定的是
不是快樂

沈醉在這樣的歌聲裡

他說
睡吧
我也會跟著你永遠的睡去
不要慌
我會一直抓著你的手
不會在讓我們分開
任何時間
任何地方
或許閉上眼睛,世界很黑暗
只要握著妳的手
就能看見光芒



她說
看著你專注的眼神
好想再嘗一次你溫暖的唇
溫柔的言語
心疼的眼神
可是...你知道
我卻什麼也不能做
有好多事情要一起完成
於是我自私想霸佔你
或許...
我該放你走
因為
我愛你太多














月之海 i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