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2:25:23sharon

25&30

今天起了個大早 說實在的 不是我願意
最近我寧願除了上班 所有的時間都在昏迷
作夢 有時比清醒更真實
夢到遺失的印章蓋子自動回來
夢到房子頭期款有著落
夢到天堂般的生活
當然夢中也有不美好的
醒來的剎那間也有些迷惘
半夢半醒間 居然會告訴自己 那些不美的只是夢
把好的那一半照單全收了心底 我想這是樂觀的想法

把過去幾年 還在用傳統像機照的照片 全都翻出來 一張張的
忽然有一張JOPY做的生日卡 寫著歡迎加入25俱樂部
我那時25歲吧 五年前的照片 舊時的遊伴現在在做什麼
好久沒有消息了 也失去了聯絡的衝動
當時的感動與愉悅好像有些回味在心頭
這五年間 我做了什麼 記憶有些空白
近30的前夕 我這樣想著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情緒的高低起伏 回到原點 彷彿又不是那麼重要般
我還是在這裡 原先的夢想一變在變 除了從過往中吸取經驗外
我還有更多嗎....
好多的問號 會在MC前夕 睡不好多餘的清醒中 30歲前夕 一個個浮現
有時我寧願在夢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