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 14:42:3863年次的雙子姐姐

3Y9M:六福村家庭日 & 南僑桃園觀光工廠

7/23(四)晚上,我弟一家和我媽從南部上來我家住三晚,為的就是隔天參加我老公公司辦的家庭日活動。

7/24(五)一早,我先把兒子送托嬰中心,這次就先對不住啦,你還太小,去六福村玩也玩不到啥,而且天氣又熱,所以還是讓你乖乖地待在托嬰中心。吃完早餐後,東西收一收,就兩台車一伙人就往六福村出發去了。

一入園就先從右手邊的「非洲部落」去,女兒很怕餵小動物哩,也很怕跟動物合照,一開始都很高興,但一靠近就快閃或快哭了。這次有騎到小馬唷,還不錯的體驗。然後就往「阿拉伯皇宮」去,然後到「南太平洋」,大怒神、火山歷險這些高刺激性的遊戲,我承認我老了,沒膽量玩了,接著就去「美國大西部」,一票人都去玩急流泛舟,我女兒還不滿110cm,所以只好眼睜睜地看著大家玩,而為娘的我,當然是只能陪她囉。









 

最後,我們就出園到隔壁的「六福水樂園」,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我的週期到,不能玩水啦,氣死我,只好我弟一家和我老公帶著女兒進場玩了,我跟我媽就乖乖地待在餐廳吹冷氣顧東西,只是最後也下起午後雷陣雨,記得上次去小人國玩的時候也是,總是在快要離開的時候下起雨來。等雨停了,我們就趕緊回到停車場開車回去托嬰中心接兒子放學囉。
 

7/25(六),這天臨時決定前往桃園的南僑水晶肥皂觀光工廠,到那邊時已經是11:30了,打算先去「點水樓」用餐,結果完全是被預約訂滿沒位置,所以就先走到最後方的「泰國風味餐廳」吃中飯,點了四人套餐,還不錯吃唷。

吃飽後就休息一下,等13:00的水晶肥皂打印體驗,先聽完簡介後,就去玩打印了,小小的一塊,每塊20元哩。打印後,就準備打道回府,沒辦法,因為帶著兒子出門,不想太累,等再大一點再玩更多吧。



南僑桃園觀光體驗工廠網址
http://www.namchow.com.tw/mobile/large/NCGTYTF/flash.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