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 15:25:0863年次的雙子姐姐

3Y10M:楊梅埔心牧場

8/24(一),上午辦公時,手機響起,看到幼兒園的電話,心一驚,心想,是女兒怎了嗎? 一接到電話,幼兒園通知我們,小幼班有三個腸病毒,所以要停班停課,請家長儘速去接回。呼,我還以為是女兒生病或受傷了,嚇死我,只是停班停課到9/1才要上學,天呀,這麼多天,我要怎處理。

這時當然就找我媽求救啦,所以當晚,我媽就坐高鐵來新竹支援我週二和週三這兩天,週四我媽有事所以得回高雄,就換我請假在家顧小孩,只是,不想乖乖待在家,所以快中午時,帶女兒到巨城去吃飯,順便去Uniqlo買兒子的衣服,再去大創買一點小東西,然後再去愛買採購,就這樣一個下午就不見了,而且逛街是很累的,當晚女兒可好睡了。

8/28(五),這天老公也放假,趁早上來個小小的掃除,女兒幫忙擦地墊和玩具,老公把該處理的事情弄好後,中午去金山寺拜拜,因為這天剛好是中元節,拜完去吃素食午餐,下午就臨時決定去「埔心牧場」玩囉,為啥會去,因為八月底前埔心牧場60周年免門票啦。

也還好是免門票,不然平常一張票400元,心會淌血哩。因為停在牧場的停車場,所以要付100元的停車清潔費,入園後,就在幾個動物區玩一玩,原本女兒還很開心拿飼料要餵小羊,小羊一過來就怕了,趕緊把飼料丟得她爸,然後躲著。

餵完羊,就去看賽豬比賽,只是說是小豬比賽,怎出來是大豬的感覺哩。看完比賽,就去看旁邊的乳牛和兔子,再走去蝴蝶館看看,在蝴蝶館外頭,有比較大隻的乳牛,每隻的舌頭都伸的好長,我老公拿自拍器在獨拍時,有隻乳牛的舌頭長到像是快要碰到我老公一樣,我女兒在旁邊很急,叫爸爸快點走,我老公一直逗我女兒,最後我女兒居然逼出一句話:「爸爸,我愛你啦,不要在那邊,快點走啦。」我跟我老公當場快笑翻了。

然後又走回去門口坐「環場列車」,兩歲以下不用錢,以上50元/人。唉,不過就在坐車的當中,不知道是啥原因,我的相機鏡頭出來就縮不回去,整個也都不能拍了,嗚嗚嗚嗚嗚,我問我女兒是不是又動我的相機,她點點頭,哇哩,前一台是被她弄壞鏡頭跑不出來,這是是鏡頭縮不回去,唉,悲哀呀~~~









9/1(二),女兒小班的開學日,YA~~灑花。再休息下去,我每天都當吼媽了,這鬼靈精怪的女兒已經不受教了,天天頂嘴,皮到不行。唉,此時,覺得上班還比較幸福,比帶小孩來得輕鬆,每位上班的爸媽是這樣認為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