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 14:13:1263年次的雙子姐姐

3Y8M:幼兒園結業式

[3Y8M3D] 6/6(六)這天,我想擠點檸檬汁來做蜂蜜檸檬水,女兒想幫忙,所以就切了三顆檸檬讓她試試,畢竟力氣還是小了點,不過誠意十足,只是怎一邊擠一邊看卡通哩。



 

[3Y8M23D] 6/27(六),下午兩點是新莊幼兒園的畢業典禮暨結業式,因為要換裝,所以下午一點半就出發,開車載女兒到竹科管理局大禮堂參加活動,只是都提早出發了,還是找不到車位可停哩,只好停遠一點再走路過去。

聽說,這次是新莊幼兒園第一次到外頭舉辦畢業典禮,女兒才幼幼班,所以是結業式,一直很興奮告訴我要穿毛毛蟲裝,等她換好裝之後,真的是可愛到爆了。換她們上台表演時,一群幼幼班的學生,嚕地板前進的樣子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只是唷,天氣熱,她們表演完之後都在走廊那邊等候就沒有再進場,所以出去看她們時,每個都是直冒汗,我趕緊拿水給女兒補充一下。

只是….不是我女兒畢業,我竟然也哭,看到大班生上台突生感觸。慘了,等我女兒畢業時我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