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11:32:0263年次的雙子姐姐

2Y10M 點滴紀錄

八月份,女兒的 2Y10M 紀錄,只能說因為公司最近太忙,每天焦頭爛額,放在女兒身上的心思少了很多,就簡單交待一下吧。

七月份,女兒進幼兒園後,八月份已經非常適應,每天放學去接她時,都還想繼續留在那邊玩一下才回家,害我現在都用手機設鬧鈴來提醒她,跟她談條件,才能順利地把她拎回家。

8/3,這天女兒從房間翻出鄰居送的一套鼓組,那週可真是愛上它,每天都在敲敲打打的,雖然說,當媽的我以前是樂團的爵士鼓手,但這小小的一套鼓,我可是沒法教哩,就讓她隨便玩吧。



8/23(),女兒每次看我收衣服,都很喜歡幫我折衣服,特別是襪子,因為對她來說折襪子比折衣服簡單地多,但是,這鬼靈精的她,把很多雙爸爸的襪子套上自己的雙腳,結果變成長筒襪,還穿著到處跑來跑去,真怕她摔倒哩。




下午去吃竹北的五花馬,至少小米粥和捲餅,都是女兒肯吃的,吃完再去義民廟附近的茶葉行泡茶買茶,女兒對那間茶葉行的環境已經很熟了,阿姨們也跟她處的不錯。



8/24(),這天做了啥事,忘了,好像去喜來登吃下午茶,吃飽後去公道五路的世博看一下,天氣很熱,人很多,走馬看花地走了一遍,先認識一下環境,以後有空再來好好逛逛。




8/30(),老公抽到公司辦給3-7歲小朋友劇場的活動,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帶女兒去看表演,本以為她不會安份地坐著看一小時,沒想到還蠻融入的,只是就是太過融入,看到鯊魚追著人跑,她居然哭了出來說怕鯊魚哩。蠻有趣的一次體驗活動,下次有機會應該再嘗試看看其他的活動。




8/31(),社區辦中秋晚會,請了一些攤商到社區來擺攤,感覺就真的很不一樣,愈晚愈熱鬧,只是,抽獎都沒抽中哩,最大獎是 Apple 的 ipad mini。一路吃吃喝喝,等抽獎的時候,女兒跟不認識的社區小孩玩了起來,繞著柱子跑來跑去的,有時候真的好希望女兒可以安靜下來好好坐著,但好像真的很好動哩,不過都這樣跑了,晚上居然還給我耗到十一點才睡著,真是累死我了。




上一篇:2Y9M 點滴紀錄

下一篇:2Y11M 點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