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2:21:1763年次的雙子姐姐

2Y11M 點滴紀錄

9/6(),一大早從新竹出發,是的,我們又要回高雄了,這次的任務就是回婆家,但是依慣例,上午先到關仔嶺大仙寺拜拜,找師父聊聊天,中午先回我家吃飯,我媽煮了泡飯,下午吃了好吃的31冰淇淋,唉,31又準備要退出台灣了,又吃不到了,原本傍晚前就要回婆家,但老公一直在睡覺,所以就待到吃過晚餐後才回婆家。

9/7(),待在婆家放空,晚餐時間接到電話,我老公二哥的老婆在醫院產下一女,預產期的時間還真是準呀,這趟回高雄的目的就是這個啦。

9/8(),這天快五點就起床,因為公婆希望我誦88佛,但是ㄋㄟ,經文沒有注音,我公婆又誦台語,我根不上呀,只能跟自己說,心誠則靈囉,阿彌勒佛。等吃完早餐,我就進房躺了一下,沒多久,公婆說要去某某會場,我老公的大哥要去皈依,所以就去觀禮,實際上我們也沒觀禮,就坐在一樓的休息區等候,然後中午吃個便當就回來,其實我也搞不懂拉我們去做啥。

9/9(),中秋假期我們多休一天,所以避開了車潮,約莫中午到新竹,下午就去喜來登吃下午茶,就這樣假期就結束了,而且一張照片都沒拍,呵~~

9/13(),這天是去桃榮體檢,老公也參加了我們公司的體檢,所以就開車去啦,上午做完了體檢,就先到附近的「奧爾森林學堂」玩玩,假日的關係,人蠻多的,盪鞦韆一直排不到,就到處走走玩玩。


 

下午就去看月兔啦,只是天氣真的爆熱的,還得走一段路,倒是女兒很開心哩。

 

看完月兔就殺到永安漁港,吃了一些小吃,女兒還拿到她想要的泡泡槍,玩了一會就準備回家囉,因為我老公已經快撐不住了,回到家洗完澡就呼呼大睡了。

上一篇:2Y10M 點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