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5:08:4463年次的雙子姐姐

2Y7M 點滴紀錄

2Y7M0D耍寶妹part1

只能說,我女兒真的很皮….很寶….

 

2Y7M12D耍寶妹part2

連續幾天,女兒都要我幫她綁頭髮,無奈她跟我一樣,都是頭髮很少的人,根本很難綁呀,幫她綁了根沖天炮,看著電視,又在我床上蹦蹦跳了。



 

2Y7M14D:飛奇兒親子餐廳

5/18(),這天臨時決定要去Fly-Kid(飛奇兒親子餐廳),快11:30到,沒想到還有位置,女兒看到可以溜滑梯的地方,就直奔而去了,她還可以自己在裏面的遊戲區玩,所以這天我算是很輕鬆哩,只要稍為描一下她有沒有做怪就好。

有低消,所以點了兩個餐點也超過低消了,東西還不錯吃,但女兒也吃不多,後來還自己問說可不可以玩沙。開玩笑,當然好,這是第一次玩沙,沒想到她也不怕,很好很好,再來當媽的我可以準備幫妳進階到海邊了。

這天又遇到下雨,所以一直等雨小了些我們才離開,女兒還捨不得走哩。果然這類的親子餐廳,真的很適合消耗小孩子的體力,一上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

 

2Y7M18D:腸病毒

5/22(),晚上,女兒很晚睡,但幫她穿睡衣時就覺得體溫很高,一量,天呀,38.5度,等十一點再量已經到39度了,抱她起來喝退燒藥,因為吵醒了,她脾氣很差,藥也不肯好好喝,餵了好幾次都失敗,至少勉強喝上幾口。兩點再起來量,還是偏高,甚至還到39.5度。

一早起床後就往診所報到,說是扁桃腺發炎,我問醫生有沒有可能是腸病毒,醫生說要再觀察,開了退燒藥,也開了回診單,這天燒漸漸退了,精神也一直都很好。

週六也沒發燒,週日想圖個心安,帶去給醫生確認,結果還真的是腸病毒,哇哩咧,馬上打電話給托嬰中心的園長,問她可否幫忙帶週一和週二,因為我媽沒辦法上來新竹幫忙,加上我的案子一應要結案,後來園長確認老師的時間後答應我可以將女兒帶去園長家照料,她會請行政老師幫忙照顧。

結果週一早上,非常抗拒到園長家,一直哭鬧,也不肯進去,中午老師打電話給我,說早上我離開後哭的很慘,還哭到吐,安撫很久。晚上去接她時,有點哭喪著臉,我也很不捨呀。

週二早上,雖然說不想去園長家,但這天的狀況不錯,沒像第一天這麼鬧。反而週三、周四我可以請假在家帶女兒時,我女兒居然問我要不要去園長家? 我說不用,因為媽咪請假在家帶妳,我女兒居然回答我說….我們去園長家,妳去那邊照顧我。哇哩咧….欠扁….第一天妳還不想去,現在居然主動說要去,有沒搞錯。

5/28(),這天是我的生日,原以為沒有驚喜,沒想到老公下班回家時買了3朵玫瑰花給我,女兒也對我說:「媽咪生日快樂我愛妳」。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2Y7M25D:彩色筆

其實,很多東西買了都藏起來,結果我都忘了拿出來,這彩色筆也是女兒找到的,既然找到就讓她玩吧! 兩盒彩色筆,其中一盒可以蓋印章,都讓她全部倒出來亂玩。很想讓女兒好好畫畫,亂畫也好,但我女兒好像都還沒被啟發到哩。

上一篇:2Y6M 點滴紀錄

下一篇:2Y8M 點滴紀錄

(悄悄話) 2015-04-20 10: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