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3:34:3163年次的雙子姐姐

2Y6M 點滴紀錄

2Y6M0D清明假期

4/4(),兒童節,一大早從新竹出發回高雄,中途到關仔嶺大仙寺參拜,約莫中午到達高雄,決定去吃貴貴的法式料理,到我家接到我媽後,就開到前鎮區的THOMAS CHIEN法式餐廳」去吃飯。

點了套餐,開胃菜有「松阪豬」,前菜有「鮮魷、甜椒、墨魚粉」、「炙燒鮮蝦、什錦豆仁、蝦汁」,湯品有「扇貝有機胡蘿蔔濃湯」、「淡菜巧達濃湯,主菜點了香草羊排、南法燉菜嫩煎市場鮮魚與奶油燴時蔬香煎雞腿肉、地瓜泥、蜂蜜芥末醬」,飲料點了我愛喝的「卡布其諾」,我媽點茶類,配上「小茶點的蛋糕和軟糖」,甜點有草莓千層水果盤奶酪,我女兒因為兒童節的關係,店家給她一球冰淇淋。對了,還另外點了兩支白蘆筍,很貴,一支就要500元的樣子,給它一支清蒸,一支烤的,不錯吃。整個午餐吃完撐到晚餐都還吃不下。

 


 

4/6(),因為怕塞車,所以上午就從高雄出發,後來決定到北埔的西瓜莊園,結果走錯路,繞了好久,一到西瓜莊園,天呀,人爆多的,只好放棄,到附近的「泥磚屋」用餐,吃完飯後到「峨嵋吊橋」走走,一路走到「大自然世界文化園區」看彌勒佛,因為裏面不能拍攝,只能拍拍外面,不過,我跟老公在裏面都抽到一模一樣的簽,到別的地方再抽,又抽到一模一樣的簽,讓工作人員一直說很少看到會同時抽到一樣的簽。

 

 


 

2Y6M15D打預防針

4/19(六)帶去診所打最後一劑的日本腦炎預防針,打之前還一直說會很勇敢,不會哭,結果等要打針就不勇敢了,還哭哭了,秀秀一下,拿到貼紙糖果就不哭了。醫生說畢業囉,接下來要等到上小學前再打了。看吧,一臉無辜樣。

 


2Y6M24D拔指甲

一週前,女兒玩廚房的門,結果踢到大哭,後來就都沒啥異狀,一到直一週後,托嬰中心老師反應女兒腳上的指甲已經掀開了,希望我們帶去處理。當晚,就直奔馬偕附近的「李榮輝診所」,醫生說要拔掉指甲,天呀,我想到就覺得好痛,一上到看診床,我老公壓住女兒,我坐在女兒頭旁邊忙著播手機上的巧虎給女兒看,片頭曲都還沒唱完,醫生已經拔完了,女兒也沒哭,真的是好勇敢唷。因為不是兒童診所,沒有貼紙糖果,所以看診完就帶她去超商買多多和布丁獎勵一下。腳上包了一小包,隔天再回去看傷口狀況,醫生開了人工皮,教我們怎麼護理後,就回家自理啦。





上一篇:2Y5M 點滴紀錄

下一篇:2Y7M 點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