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13:17:0063年次的雙子姐姐

日本九州五日遊 – Day4

DAY4:高千穗峽阿蘇山纜車福岡免稅店入住福岡IP HOTEL FUKUOKA

早上用完早餐,離開飯店,接著到高千穗峽」,這地方的風景很漂亮,我們居然11:00多就先用餐了,吃風味料理,然後導遊就先去預訂划船,因為我、我女兒和我媽決定不划船,所以這餐我們可以慢慢地吃,要不是帶著女兒不方便划船,不然真的好想划船進峽古和瀑布和楓紅唷,其實不是不能划,只是我媽的手開過刀受過傷,我擔心我划船,我媽顧我女兒,萬一我女兒在船上暴衝時,兩個人都會有意外,我承受不起呀,為了安全起見,我們只好犧牲了。




用完餐後,我們就在附近一邊逛一邊拍,從橋上往下看,可以看到他們划船的樣子,我弟那艘船旁邊還有一堆鴨子哩,真是好玩。





等團員們回來後,接著我們就去坐「阿蘇山纜車」看火山了,運氣不錯,天氣和風向適當,所以上山後,到火山口一望,只看到一堆煙霧,就在我們準備離開時,因為風向一改,我弟他們有看到火山口的池海說,唉呀,要不是一直顧著我女兒別亂跑,說不定我也可以看到哩,真是可惜。




這天晚上本來是要到「博多運河城」讓我們逛街和自理晚餐的,但是因為行程拖的比較晚,還要去免稅店,所以導遊就把「博多運河城」挪到第5天要回台灣前再讓我們逛。

晚上六點多才進飯店,市區飯店真的好小好小一間,連行李都沒得放,只好放在床上,這晚因為是自理晚餐,所以導遊帶我們到運河附近,本來要介紹我們吃路邊拉麵的,但是座位有限,後來我們家6口就自個兒跑去一蘭拉麵吃飯了。嘿,一人一格座位,蠻特別的,他們的拉麵和湯頭也不錯吃唷~~




只是,從阿蘇火山下來後,我的相機完全被女兒弄壞,伸縮鏡頭卡住,所以之後的活動都沒拍到照片呀,引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