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12:48:1363年次的雙子姐姐

日本九州五日遊 – Day3

DAY3:別府地獄~海地獄湯布院金麟湖天空步道九重夢大吊橋入住阿蘇之司 VILLA PARK HOTEL

12/2(),一樣早早起床,混戰之後,到今天的第一個景點海地獄」,煙霧好大唷,旁邊的景色不錯看,只是那個「極樂饅頭」因為不是熱熱剛蒸好的,所以讓我有點失望,倒是布丁,兩個小孩都吃的很開心,我女兒還餵我吃呢。







離開「海地獄」後,去「湯布院金麟湖」,這地方真的很適合慢慢逛,超好逛的,但是我們沒時間呀,先跟著導遊到「金麟湖」後,導遊就放牛吃草,讓我們慢慢逛湯布院商店街,一堆店面,只是沒法一間一間好好地逛。







中午在「湯布院」附近吃定食,我覺得不錯吃耶,特別是那鍋釜飯,好好吃。團員有人買到很有名的 B-Speak 的蛋糕捲,現切,分給大伙兒吃,因為鑑賞期只有一天,也帶不回台灣呀。至於好不好吃唷,不難吃,就吃名氣嘛….




下午到九重夢大吊橋」,天呀,因為嬰兒車不能走吊橋,所以我只好把腰凳拿出來,一路上抱著女兒走,好重,腰好酸,還好回程時她堅持自己走,只是導遊又得等我們一家子了。



離開吊橋,一路上就是山路了,山坡邊還看到白雪,一整車的人都沒理導遊在界紹日本地理,都是狂叫看到雪了。晚上入住「阿蘇之司 VILLA PARKHOTEL,特地幫我女兒穿上浴衣,真的好可愛,晚餐吃飯店的自助餐,結果在外等候座位時,不少人看到我女兒都說好可愛唷~~嘻,真的很可愛ㄇㄟ~~



我終於吃到咖哩飯了,嗚嗚嗚嗚,真的好好吃唷,不知道為啥,我超愛吃日本的咖哩飯的;另外,飯店的義大利肉醬麵也很好吃,現煎的牛肉塊也好多汁唷~~重點是,為啥我沒拍餐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