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10:30:3163年次的雙子姐姐

日本九州五日遊 – 行前篇

趟旅遊是臨時決定的,在考慮有小孩的狀況下,不可能選擇太遠的行程,所以千挑萬選再加上時間的關係,就選擇了雄獅旅行社的「九州神話楓紅高千穗峽九重夢大吊橋耶馬溪谷別府海地獄三晚溫泉五日」的行程。

日本,其實是自助旅遊的好地方,不過因為帶小孩的關係,加上最近公司特忙,沒空好好研究自助的行程,所以最懶的方式就是參加旅行社的團體行程。

這次用了2張信用卡的機場接送,1張是我的信用卡,新竹到桃園機場690元,因為我大弟13+我媽+我和我女兒,總共有6個人出遊,所以訂了7人座的車子,要多加200元,再加1張兒童座椅也要多加200元,所以去程花了我1090元。回程用我媽的信用卡,扣她的點數,沒花錢。

第一次帶2Y1M的小孩出國,害我好緊張,準備了好多東西,社區鄰居送我1台輕便型嬰兒車,還好有帶嬰兒車,一路上坐著居多,再加上腰凳,加上1大箱行李+隨身行李(放外套、帽子、手套)+後背包(1次量奶粉及奶瓶+零食+貼紙書+尿布+濕紙巾),就這樣準備出發了。

這次的行程摘要如下,給大家參考:

  • DAY1:桃園機場日本福岡機場入住北九州 KITAKYUSHU YAHATA ROYAL HOTEL
  • DAY2:小倉八坂神社春帆樓~日清講和記念館~馬關條約簽署地關門海底隧道~關門大橋耶馬溪谷入住大分縣 BEPPUWAN ROYAL HOTEL
  • DAY3:別府地獄~海地獄湯布院金麟湖天空步道九重夢大吊橋入住阿蘇之司 VILLA PARK HOTEL
  • DAY4:高千穗峽阿蘇山纜車福岡免稅店入住福岡 IP HOTEL FUKUOKA
  • DAY5:大濠公園太宰府~天滿宮【心字池金牛傳說千年梅樹】~日式古街散策博多運河城福岡機場桃園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