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12:28:0063年次的雙子姐姐

第一次跟老公去KTV

話說,7/30(六)這天,因為我的車車要進廠保養啦,所以大概快十一點的時候就送到TOYOTA去,但是要等到下午三、四點才能取車,所以就決定到附近的好樂迪唱歌哩。

 

想想唷,我已經十年沒進KTV唱歌了。還記得大學念書時,第一次跟同學去唱KTV,哇,每個都是唱歌高手,我唱歌很難聽的,但同學不計較啦,好玩就好,所以我都是跟唱和伴唱的那一個。

 

畢業後出社會工作,同事也會找著去KTV唱歌,但換了工作以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這次也是第一次跟我親愛的老公一起去唱歌,我老公屬於老歌派的,他會的歌,應該沒多少人會唱,他唱歌比我好聽太多了,只是兩個人要唱4小時,還真是吃力呀。

 

我們在好樂迪有享用自助吧,但餐點普普,一邊吃東西,一邊唱歌,都唱完歌了,我的車都還沒保養好哩,只好到旁邊的新光三越逛一下,沒多久就通知取車了。

 


 

哇,保養費就快一萬五了,真是傷財呀~~我老公直說這一萬五可以買推車和兒童汽座了。

 

看看時間都快五點了,所以就到城隍廟去逛逛,剛好看到有間店在賣古董花瓶,但進到那間店裏,我就覺得磁場不對,偷偷跟老公說,老公就把我拉出來,後來也沒買任何東西。之後就進城隍廟去拜拜,然後買了潤餅和豬腳麵線回家當晚餐。

 

不過,當晚半夜,鬼門開,農曆七月到了ㄇ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我居然睡到半夜全身發冷,通常懷孕的人體溫會比較高,怕熱才對,我都懷孕30週了,居然第一次遇到發冷的狀況,而且是從身體裏面冷出來的,我把被子裹的緊緊的,跟老公說我從背脊發涼到起雞皮疙瘩,他就過來抱著我睡覺,此時,我老公的鮪魚肚派上用場啦,我的體溫也恢復些。

 

咦,是遇到了嗎?希望平安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