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0:20:54幽夢釋婇

難熬的這段日子

這段日子 根本就是活慘了 = = 
幾乎每天都在煩惱這些事情 找房子也找的好累
好多好多 要煩惱的事情  也不知道 到底自己掌握的程度在哪裡
其實我好怕到最後  我是最悲慘的一個
甚麼樣的安慰 對我來說 是開心的 


房子的事 距離現在女宿候補時間 八點半 不到一小時
我到現在 還是沒能很確定 我是不是能夠真的拉厚臉皮
其實 衝動這兩個字 我現在很需要 可是卻也希望 能力這兩個字可以勝任
今天 其實很愧疚的打給老媽說 我沒抽到女宿 
我知道錢對我來說 現在依然是個很大的問題
我也知道房東人真的很好  到現在依然保留我的房間 等我答應
房東夫婦講的話  我也有聽進去 也許是暫時 甚麼樣的回報可以更好 
老爸老媽 其實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知道甚麼樣 才可以減輕你們的壓力 


今天去領錢 發現我的帳戶少了八千多塊 打回去 才知道是扣繳保險費
其實 我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心裡比誰都要清楚  我比誰都還要明白
八點半這時間對我來說 真的是既害怕又猶豫
我為了什麼留下來  又為了什麼離開  我卻開始不知道平衡點在哪裡


這假日 去新竹遊晃了一下
其實 心情真的開心多了 但是回來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改選擇的還是得選擇


房子煩惱完 又要開始煩惱我的未來 
開學給自己的承諾 到現在 依然在交叉路口徬徨
我定不下心  做什麼事  卻發現 我一直在交叉路停留
我不知道 該怎樣是好的


我也不知道我腦袋在裝什麼   腦袋裡面的東西 好像不太是屬於我的
我卻不知道屬於誰的  我自己對我自己感到陌生 感到害怕
其實一直在紅燈底下停留 什麼時候綠燈 開始走了



時間一點一滴在過去  我發現 逃不掉
依然還是我要自己選擇面對


上一篇:還能說什麼

下一篇:我去新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