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9:30:39幽夢釋婇

我去新竹玩

啟程到達 可愛的新竹
老地方會面後,一夥人前往中港轉運站囉..
到新竹好快 才一個小時耶... 本趟旅行者總計十人!!!!!!!!!!!

新竹很冷耶,不過還真的很開心就是了
雖然沒有去到哪些地方,可是我感覺我好像去好多地方 = =
動物園好好玩,只要十塊錢耶
猴子超好笑的啦 會搶香蕉耶 還拉同伴的尾巴
哈哈 超可愛的,還會盪鞦韆耶 手臂壯的勒!!
那群羚羊也向合唱團一樣 看的我們笑哈哈
可是有些羚羊會放槍耶 還會聲音分岔 超好玩的

唉呀,這城隍廟也太棒了吧 東西好吃
但是貢丸湯 經過阿計分析後真的有點貴耶
她說 一科十塊錢 一瓢湯五塊錢 總計三十塊錢 細勒!!!
但是春捲好好吃

兩節是導遊 隨時都有迷路的風險耶
她還會問我們說 應該走對吧? 聽到這句話 我們心都涼了
但是戴爸戴媽 超級無敵霹靂好耶
坐火車從新竹去苗栗 哈哈哈 大家擠在小貨車後面 好有趣耶
廣東炒麵 和一隻槍 好像有點障礙 = = "

小木屋好漂亮耶 整個好讚唷 我超喜歡
但是那台點唱機 我看捲捲抱走好了啦!!!
煮的菜也好好吃

南庄 呵呵 去了小哈利家開的冰店 超好吃耶 請推薦~
大家都提了一罐玫瑰釀 只有柑喝桂花釀唷~
但是那黑糖糕 也好好吃耶~ 我都愛上了~
整條路一直在試吃 停停走走 真的狠適合我們這群人
我看戴爸戴媽都傻眼了吧 這台中團的怎麼這麼強!!

唉,星期六晚上大家一起打地鋪 這感覺真好耶!
大家都在幫我和旻秀 煩腦房子 哈哈哈 最後還是無疾而中
唉,腦袋不知道在裝啥東西 感謝大家幫我們解憂

就這樣 兩天 咻~一下就過去了
要回台中囉 其實 很開心老天爺 給我們這麼棒的天氣
陰陰涼涼的 沒有下雨 很開心 讓我們有個開心的旅程

這兩天過後~最有收穫的帶兩節 太后~
因為 我們決定一個禮拜不嗆他 把它當成太后一樣對待
唷乎~開心耶~
謝謝戴爸戴媽!!!!!!!!!!

上一篇:難熬的這段日子

下一篇:哇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