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3:35:27幽夢釋婇

還能說什麼

我真的還能說什麼 我沒有翹課的命耶
為什麼突然中華民國憲法點名啦 
不是簽名咩 我才想說 應該不會點吧 
所以帶著很開心的心情 去迎接我親愛的國中同學


中途 竟然顏小祺傳來電報說 老師一個一個點名囉
真的很沒翹課運耶 = = 
上次第一次中醫學也是 就偏愛點我 
我記得我名子不是很少被點到咩 == 
唉唷 老師你很機車唷


唉,楊狗先生 是不是為了迎接你 我沒被點到名
看你要請我吃什麼吧 隨我唷 ~ 哈哈
好吧 至少 我覺得跟你相處一個多小時 哈哈 敘舊啦 
還可以還可以 不過那沒被點到名
 還真是有夠衰的 = = 


可是你跟我們蔡小姐的對話 有時候我真的會如同標題說的
"我還能說什麼" 哈哈哈  真的會想揍你們兩個耶!!
可是 真的好久沒見到過楊狗先生
沒想到你其中考才考兩天 = = 我竟然考了一個多禮拜
哈哈 就跟你說逢甲校園頗小的吼 你就不相信
我們走一下子就走完囉


哈哈哈,算你有心 來台中還知道要來找我一下
哈,可是中華民國憲法 好像對我就有一點 zz囉
你說去桃園找你 可以住你大大的宿舍吼
到時候把你踢出去 然後我們一大群人搞亂你房間
哈哈哈



網至到最後還是要說一下 中華民國憲法老師
唉唷 才翹一次 你就真的點名了  我真的很沒翹課緣耶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又要變天 新竹行  還行的了咩?
還是要風雨無阻一下 喔~
該不會真的沒地方去 只能烤肉 然後
剛起火好的木炭  一下子下雨又淋濕了  =  =

這時候恐怕只能說   ''  我還能說什麼 ''

上一篇:到底在幹麻

下一篇:難熬的這段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