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23:48:23遴煌

來的快去的也快12/5/2007

我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這樣好不好我是不知道,
不過我只知道這樣的我會一直持續。

我的感情好像也如此吧?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一直悶在心裡,
這樣只會讓我越來越不知所措,
只會讓我越來越在意對方。
可是,有趣的是,
只有我有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情,
不一定要全盤脫出,
旁敲側擊也好,寫紙條也好,
不管怎樣的形式都好,
只要讓我自己知道我有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情,
就像積在心裡的悶氣全部散掉,
是多麼的輕鬆!
只是後遺症是,
對他就比較沒有之前的在意,
沒有之前的心情加深。
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不知道
不過我只知道,
這樣的我,
對於感情專一的人非常羨慕,
就因為自己沒法辦到。
但是,
低落的心情卻很快的過去,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這樣子的我,也會一直持續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