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23:49:55遴煌

12/24混雜日記2007

今天的遊戲是不錯玩,但是當我看到我抽到的禮物,我整個心情以超快速的速度掉下來。
我滿用心的去想我的禮物,用心的作用新的包裝,結果抽到的竟然是......免洗內褲= =心情超鬱悶
如果我是隨便挑挑的話,又或者不花錢的話,心情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玩抽禮物遊戲,難免有些期待,雖然知道一定有人會惡作劇,
但是,中獎的感覺超級超級不好!!
心情超低。






已經準備好的心情,已經準備好要付諸的行動,卻被你一句話打亂!
我超討厭這種感覺!!超討厭超討厭!!!
果然我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已經重新整理好了,結果又說沒有給我完整的話。
你這是在耍我嗎?因為我說的多,你說的少。
你不遲鈍,但是又超會隱藏。
我超遲鈍,但又不會隱藏。
我說了,是因為我有逃的打算。
我討厭這樣子的我,感覺像個笨蛋白痴!
已經整理好的心情,卻被你一句話給打亂!

我想改掉習慣的習慣,我想淡掉這感覺,我想只為自己。
卻因為你的一句話,又讓我有所期待?
討厭!!討厭討厭!!!!!
不管如何,我不打算期待任何答案,不打算為了任何人而改變感覺跟心情。
現在只要專心朝"自我"的目標前進就行了,其他就不需理會了。
我要只看見自己,
拜託別在擋著我眼前了。






我說過我占有慾強,尤其是朋友及我認定的東西。
而且,我對於想要的東西絕對想辦法得到;
不想要的,就算硬塞我也絕對想辦法脫手,
我就是這樣子的人。




今天心情起伏很大,尤其晚上的最後,讓我更加心情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