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23:46:07遴煌

這樣的我,自己感到討厭11/30/2007

心情很煩,很煩......
就因為有了喜歡的人,
所以現在的自己跟之前的自己有了明顯的不一樣,
我討厭!
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樣我就不能掌握自己全部,
這樣的我感覺快要失控!

是!我承認我懦弱、我逃避、我膽小,
只要遇到這問題,
我就明顯的不會處理,
即使平常再獨立自主。
這果然是可怕的毒!
我想丟掉這樣的心情,
我想逃,
因為我害怕,
這莫名的恐懼是從小就有的。
即使我好朋友說這樣的我很好,
就算她說這很正常。
但對我來說,
這已經是超出範圍的,
即便她覺得我需要。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我已經表現這樣了,
沒法在超出了!
拜託你查覺一下吧!
因為我已經打算逃了。
這是習慣性的放棄,
雖然她說要好好把握。
可是妳知道嗎?
這問題對我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
我愛哭,
但遇到這樣的是我會變的更愛哭,
怎麼辦?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啊。

我是很ㄍㄧㄥ,
我,
真的打算放棄了,
真的,
真的......
好累

 

上一篇:崩毀

下一篇:來的快去的也快12/5/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