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0:05:09ショウ君

4/14熊本動植物園之旅

今天原本要去阿蘇山,但是行程不確定又加上時間太早,後來大家就改去比較近的動植物園,早上9:50出發騎車到市區再換電車,然後到了動植物園準備入園的時候,我發現我居然忘了帶外國人的旅遊護照{可以免費入園},氣死了啦!!害我花了300日幣的入園費.

在裡面一直在走路,一路上一直和布蘭登聊天,偶爾說幾句破到不行的英文{講英文的時候我超愛捲舌哈哈!!} 布蘭登有帶他新來的同學,他完全不會日文因為剛學一個多月,我要和他說話都必須透過布蘭登當即時的英日對譯,布蘭登~你整個很強啦!聽我說日文然後再翻譯英文給你朋友聽,so cool!!

後來我們在聊天我才知道原來布蘭登也喜歡濱崎步,我就告訴他6/9ayu在福岡有演唱會,問他要不要去,他居然答應ㄝ...好窩心喔!!這樣就有人陪我去了~超高興的.

照片是我和布蘭登在往動植物園的電車上,不是普通的電車喔!!是上面有電線那種的,在街上跑的!台灣沒有,日本美國香港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