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3:38:25凌絳

我與你,情人橋上,不見不散

「我與妳,情人橋上,不見不散……。」

『記得,不見不散……。』


今天午後,昏沉沉地和三角不等式奮鬥完以後,終於不用再上下午的複習課程。為什麼呢?因為我今天決定翹課!

好吧,說我沒有危機意識也好,到了現在竟然還膽敢翹課?!想必考試一定考的很糟。恩……,反正我的分數也不會因為我去上了這堂課而變好。而且大家都知道,某人我是屬於行動派的,想要去哪就一定要去哪,沒有誰攔的了我。

但是,一場雷雨,真的打亂了我的行程。走出補習班以後,竟然就開始打雷下雨了!噢,今天可是我計畫好久的了耶……。怎麼天公這麼不作美?!算了,決定先到府中站再說。

聽說今天要和我約會的對象,是在我16歲的時候,說等他18歲就要娶我的人。那人是誰呢?文章看完就瞭囉!哈,這個約定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實現的說!因為絳兒妹妹還在等待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嫁給他。某人有誠意的話就快來下聘吧XD 否則哪一天絳兒跟誰偷跑了都不知道喔!

到府中站以後,我們決定先去拍貼。反正天氣也不好,哪裡不能去,只能暫時受困在板橋,更重要的是,我沒有帶雨傘!(我抱著今天一定是大晴天的決心出門的)話說,拍貼+畫畫總共花了我們一個多小時唷!想當然爾,我們都對這次的貼貼非~~常的滿意!

後來,天氣還是沒有很好,我們決定到天才去翻捷運的”玩”點圖,不過,似乎都沒有我們特別想去的說……。於是就去翻了北台灣旅遊圖。只是翻來翻去,最後的決定竟然和昨天一樣,是去淡水!呵,但行程一樣是FREE STYLE。
在捷運上聊了很多,哈,從以前到現在就最喜歡和他聊天,天南地北都可以聊,聊情人該去哪裡約會好,聊波蘭人,聊他怎麼欺負妹妹,聊我怎麼被妹妹欺負,聊捷運還有幾秒關門,聊窗外那一對情侶在幹麻……。無所不談!

到淡水的時候是下午三點多,我們決定先逛老街。基於我以往的經驗,我只有去過淡水兩次,所以啊,都是他帶我逛的!他說臭豆腐很好吃,所以我們就買了一串臭豆腐,兩個人一起甜蜜蜜地解決掉它!路上看到一棟非常吸引我的建築,便拉著他和我一起去探險囉!原來,那棟建築物的名字叫做紅樓,是餐廳,不過由於它長的真是太美了,很有紅毛城的感覺,所以餐廳外有一片廣場,供路人休息,當然,我和他也是路人(兩個窮學生真的沒有辦法負擔高消費咩),於是,我們就請路人幫我們拍照。不得不說,一趟旅程除了回憶最能回味之外,另一項更重要的東西就是相片囉~~!

經過一間店,裡面有米雕耶!噢噢,我也好想要米雕歐!改天也去弄一個來好了!另外,發現他喜歡的英文字母也是S唷!我們真是太有默契了!XD也許也是因為彼此的名字裡面都有S吧!哈哈^-^
那裡有一間店,叫做”天水相依”,我們很牽強的把我們的名字給湊了進去,還好我們之間能夠互相稱呼的不只有一個名字對吧!
後來他說想要吃綠茶口味的冰淇淋,然後我們便從渡船頭開始尋找,沒想到,最後竟然在老街入口處才找到~,也就是說,我們繞了一大圈,最後才再剛開始進去的地方找到啊= =’’,有一點無言。

其實綠茶口味加上芒果牛奶的味道的冰淇淋不會很奇怪,反而有種很特別的感覺,我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不曉得他嚐起來覺得味道如何?在沒有很夕陽的夕陽之下,吹著海風吃冰閒聊的感覺真棒!只是,冰淇淋一直溶化真是煞風景。

吃完了冰,我們決定往下一個景點前進。這次難得要去哪裡沒有問路人,而是靠著看地圖就找到公車站的位置喔!沒錯,我們要去情人橋!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有這麼一段話一直在我腦裡徘徊:

「情人橋上,不見不散。」

也許是我樓大的小說看太多的關係,所以想要來情人橋看看它到底是多麼的美麗。幸好它沒有讓人失望,真的美得讓我流連忘返了說。我能說,我相機裡每一張照片幾乎都有情人橋當背景喔!

和他走過了情人橋,於是我們走上木棧道,夕陽有一點西沉的感覺,不過天空還是藍色的。兩個人一起聽聽風的聲音,感受風拂過臉龐的感覺。我們想要用四隻手排出”LOVE”,但是沒有第五隻手來幫我們按快門,我想這是今天的遺憾。最後也只好”LOVE”分開拍了……。畢竟為了想要把LOVE照出來而去請路人幫忙也蠻蠢的。我知道我們一定沒有辦法在情人橋上待到天黑看看夜景,但是黃昏時的橋也很美麗的。

最後我們還是得回家。走在要回家的情人橋上,他告訴了我一個有關於情人橋的美麗傳說:當一對戀人男生背著女生走過那座橋的時候,那麼他們便可以永恆。這個傳說很美麗是吧!不過最後他沒有背我過情人橋,當然也不是我背他過的。WHY?因為我們都相信我們不用那傳說就能永恆。

然後,我們的臉頰都紅紅的。

「欸,你的臉紅紅的耶!」
「真的嗎?我該不會是曬傷了吧?!」
「不會吧!那應該是夕陽的關係。」
「是噢,夕陽的關係。」

真的,只是夕陽的關係。

嗯,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回到土城出捷運站時,被朦朧的滿月給吸引了!天啊,今晚的月亮怎麼這麼美麗!噢,真想跟誰一起分享!這就是所謂的天涯共此時吧?!不曉得那人今晚是否曾抬頭看見那滿月了?

我說啊,我今天把一個珍貴的”第一次”給了他。
”第一次和朋友去淡水”

看到這裡,也該公佈他是誰了吧!
沒錯,他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兼老婆兼未婚夫的晴天是也!
或者,也可以叫他范范、裴依、普林斯頓女孩、文小姐。

什麼?你說我從頭到尾用的都是”他”,你有被騙的感覺?
誰說”他”代表的一定是男生?也可以代表女生的好嗎?
男生是”人”女生就不能是”人”嗎?

糟了,一下子不曉得怎麼結尾。總之,就是想要小小曖昧一下啊,誰說老夫老妻了不能來點曖昧呢?

所以,夏天晴天下台一鞠躬!

晚安啦~^-^

上一篇:段情歌

下一篇:成長

Princeton Girl 2007-07-31 21:57:05

哈XD
如你所說,是等某人成年之際,現在某人可還是個青少年哩!
何況跑不掉的啦!這村子也才這麼大,你是打算跑去哪呀?(竊笑)

唉唷,真是的,你想趁機公開被妹妹欺負的事實就算了,何必把我的罪行也都抖出來了咧XD

那間紅樓的價位真的是太高了啦!我們這種眷村孩子怎麼付得起XD不過說了你也許不信,在紅樓的記憶,除了美輪美奐(笑)的建築物之外,就是那個替我們拍照的路人了XD他看起來真的有說不上的怪嘛!

那個天水相依讓我想到新的------夏天水芸的相公依依!XDXD
我覺得那個綠茶芒果綜合冰很好吃呀!冰淇淋大多都是巧克力和香草口味的,換成這個讓我覺得很新鮮、口感很棒XD(愛吃>///<)

啊!我忘了跟你說,那個美麗的傳說可不是我掰的喔!是樓大書裡面提到的!你大概忘記了齁~^^

最後咧,感謝妳幫我澄清之前的英文名子並不是什麼公主,而是普林斯頓,我相信那看錯的人絕對不是英文程度差的問題的!嗯嗯!

哈哈,不曉得這次有沒有人來說:真北七XD
畢竟這文章到結尾前都是在詐欺啊XP

所以呢,要低調....低調......>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