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1:12:46凌絳

感情事

你說她讓你有點擔心 因為她不懂複雜的事情
就像晴空不了解暴風雨的寧靜 以為單純的只是雨停

我聽著你對我說 那些滿滿都是關於她的心情
但我卻深陷在所謂失望的處境 她怎麼讓你這樣在意

你笑著搔亂我的髮 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我也只能告訴自己 再多的感覺都是因為友誼的關係

誰 誰在安排劇情 能不能就讓我隨性
不 不公平的原因 是這一場追逐遊戲

感情的事情亂了心 你開始為她而哭泣
感情的事情亂了心 我於是看見你消極

能不能 行不行 就一次 你回頭看看在身後的追尋
說不定 會有種 很熟悉 很像是她的離去倒映眸裡

感情的事情傷了心 你一樣向前追尋
感情的事情碎了心 我還在等你看見

最後風強雨大 狂風暴雨 都毀去了最純真的年輕
原來你和我也都不懂 複雜的事情

你說她讓你有點擔心 我聽著你對我說 那些滿滿關於她的事情……

上一篇:好‧孤單

下一篇:港口

D 2007-07-15 14:07:29

.......

ㄆ~好久沒聊了

讀書讀的如何阿!??

呵呵~有說不完的事吧=0=

(文章有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