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03:26:06阿摩

流程體驗20100809

終於把辭呈遞出去了,本來沒有出現的感受出現了
 開始想起這幾年的日子,開心與不開心
想把桌子翻了砸電腦的感受,忍著眼淚不讓它掉下來的感受.....
怎麼原本不及待想離開的念頭被這些依戀留下來 遞了辭呈之後有點失落,有點寂寞
在回家的路上被這種念頭弄的有點煩悶 像是有股情緒堵在胸口裏,放不開又出不來
這種強烈的感受試著以流程將能量取回
1.現在把這種強烈的難受,憂慮再一次深入感受
2.再放大放大 對這樣的感受,我又感到更難受,離開是抽離,抽離這第一次讓我感到充滿愛的地方,是我 自己要離開這裡是我自己要放手
3.在心有點痛的時候,我告訴自己這是場角色體驗的遊戲,我選擇這個角色而且我完全浸透 在裡面,我感受這裏所帶給我的真實性
4.我明白這是場遊戲,我創造的遊戲,其中只有我自己在設計這一切而且還差點把我騙到了
5.現在取回這股創造的能量,從中取回這股能量(感受身體灌入的能量,進入我的感受裏)
6.我向我的創作表示感謝,它讓我驚奇及感動此時我以源源不絕的金錢表達感謝(所有的不適 都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喜悅的微笑)
這真的很奧妙,從創作中取回能量後心情是愉快及滿足的,因為我明白是我要玩這個遊戲, 當初的限定都被我打破,我又破了一關,很有趣‧
其實以流程來解決大情緒已經好幾次了,由原本半信半疑到現在完全相信流程可以在迅速取 回我的創作能量,是真的有雞皮疙瘩及頭皮發麻在我感受能量的時候,有時會感到緩緩的氣 息由頭頂像打圈似的滑進到心口,而且不只只有負面能量可以做,我也在有正面情緒的時候 試過,狀況也很不錯,在爆大情緒時,流程是一樣很有趣的方式

上一篇:小流程

下一篇:201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