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23:47:39阿摩

流程

流程概要
當你體驗到任何不適
1.正面迎擊
2.徹底感受讓自己不舒服的這股能量
3.感受最強時,告訴自己真相為何‧
4.從中取回自己的能力
5.越來越瞭解真正的自己
6.向自己和創作表達感謝

流程步驟
1.正面迎擊
   徹底讓自己融入這股不舒服的能量中,正面的迎擊及感受

2.徹底感受讓自己不舒服的這股能量
   融入這股感受之後,徹底感受這股讓自己不舒服的能量,如果可以在加大及提高它
   感受越強取回的能量越多,就算是要被這股感受壓垮,擴展的自我也會一直保護你

3.感受最強時,告訴自己真相為何‧
   注意自己在接受這股感受的最大極限,在最大極限時,說出真相
  
   是我創造了這一切,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是我讓這一切看起來如此真實,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意識創造出來  的,我是宇宙前來擴展更大的自我而編寫完成這場完美的遊戲,我是愛與喜樂,我是溫暖與光,我是富足,我是一切

4.從中取回自己的能力
   我現在由這項創作中取回能力,當我回收那項能力,我又覺得那項能力又回到我身上,我全身上下都感受的到這股能量

5.越來越瞭解真正的自己
   我擁有宇宙的能量並且與宇宙在一起,我創造自己體驗的一切
   那裡沒有力量、沒有任何人任何事物具有力量
   現在,在這理我擁有無限的富足
   我擁有無窮能力創造任何我想要的東西
   我擁有無窮的知識與智慧
   我感受到源源不絕的喜悅與平靜
   我對自己所有的創作表示無條件的愛與感謝
   此時此地,我以源源不絕的金錢表達感謝

當感到能量已取回時~我也這樣感受
   當我感受到這股波動,我覺得自己日漸擴展接觸到真正的我,我覺得自己在全像圖中展現出更多的真實自我,我擁有宇宙的能量並且與宇宙在一起‧
   此時此地,我擁有無限的富足

此時,沉浸在自己無盡的能量中,再讓原本的不適經驗重現,直到不適感消失至只感受到能量為止

6.向自己和創作表達感謝

  感謝這項創作的真實性,讓自己完成的體驗及相信這所有的幻覺是自己編寫的程式,再對剛取回的能力感到讚嘆

  因此,在結束流程步驟時,我正處於極度喜悅及擴展的狀況中

  tip 必須時常真切感受到自己所用話語中所隱含的真相(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場遊戲)
 
讓它奏效

  
  
  
  

下一篇:小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