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31:45乂永遠在等待的小D乂

課課!~

今天押!~

班導請"病假" [我的天阿......

結果是生教來帶的喔!~

後來生教改完我們班的聯絡簿一定會發現-807好愛抱怨喔![我想]

呵呵!~
--------------------------------------------------------------------------
歷史課,

教了一句我記不太清楚的繞口令,

就是:『她不是她的媽媽她叫他叫她爸爸』

是慈禧太后跟某位皇帝的關係......

真欠打ㄟ!~

上童軍課時,

還是一樣戲弄老師= = [807最愛搞怪了啦!~ ^ ^"

叫老師縮小腹

丁說:如果要看孕婦縮小腹,就教老師來用。

ㄏㄚ!~

放學後,

去打球,

今天好多人打喔! [邀了太多個......

後來老師打來問我今天班上的情況, [To無解-我真的沒有跟老師很好啦!~是老師關心你們啦!~ ˊ ˋ"

嗯_
--------------------------------------------------------------------------
↓[直得讀喔!]

我!~ 因 還 說 那 算 喔

很!~ 為 有 好 之 什 !

討!~ 不 男 忘 前 麼

厭!~ 喜 生 了 的 ?

被!~ 歡 你 那 交 要

你!~ 被 們 件 換 還

們!~ 玩 不 事 條 我

誤!~ 弄 守 情 件 東

會!~ 。 信 的 , 西
--------------------------------------------------------------------------
To:807的同學們...... [→降的讀喔!

班 導 阿 會 上 網 誌 喔 ! & 班 導 之 請 一 天 假 不 是 到 下 週 四 。

上一篇:昨天...

乂永遠在等待的小D乂 2007-03-08 21:57:50

...
不是你?!
難以致性 = ="
我的文章很難看的懂?! 原因是:我不想讓人看懂,那會不自在...
他說我是Gay的是我才懶的理勒!~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我自己清楚就好 ^ ^"
可是你跟他說我跟數老友一腿的事怎麼解釋?!
很該死耶!~

﹟ 無解  2007-03-04 15:14:18

唷 ‵ 是哦,,好芭 ‵ 我錯了 !! 
只是妳打淂文章很難讓人看淂懂 ‵
還有,,是新同學自己說妳是GaY淂 ‵
我又枚跟她說什麼 ‵
咘要來打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