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1:05:01♥ⓢⓗⓐⓝ*

||| †* ▷㋅㏧ ♣ 棒歪了 ♦







        一大早, 差點遲到*

        帶著兩個禮物到學校 =口=

        一個是袁的, 一個是把比的 ++

        袁對不起 _ 我補送 >”<

        想說要用的好好的給你*

        所以才跟你拿貼 ...

        本來洗好畢旅照片要放 ++

        小框框放大頭貼*

        可是用的很失敗 =口=

        所以又弄回原來的樣子 ....

        抱歉噢 ++

        之後把給把比的放到他椅子上*

        然後看到青蛙送的籃球 _

        呵呵 ~~ 還是跟運動有關的比較適合把比 ++

        第一節是國文* 一開始考默寫跟注釋 _

        默寫不會 ; 注釋不會不抄的*

        所以 50 分 ......

        因為我一直不專心 =口=

        國文胖子就說要送我禮物 ....

        警告一支*

        =口= 什麼馬 ~~~

        然後跟我說如果我下午默寫考 100 分*

        就不記我警告了(!)

        什麼跟什麼 =口=

        之後數學課 & 健康 ++

        跳過 ~~~ 因為我忘了在幹麻。

        第四節是地理 - 花的課*

        現在上地理都乖的跟小綿羊一樣 ”

        哈哈哈哈 XD 因為這次上的我覺得還蠻簡單的 =口=

        所以就會聽我會的課 ------ 英文也是 ++

        下午第一節英文課要背書*

        耖她的我沒背 .....

        因為星期三沒去上課 ++

        所以啊 =口=

        哎哎* 其實有背好 ; 只是沒有很熟 ~~

        反正就很無聊的過了(!!)

        之後又是國文*

        一樣依上課考默寫跟注釋 _

        我一樣的 50 分 ~~~

        有分總比沒分好哎 ...

        然後我又不專心被叫了 =口=

        好像是在講話芭 ++

        被罰站 ~~~ 國文胖子問我有沒有考 100 分*

        我好像回了她一句很天真的話 =口=

        我跟她說 -------------

        我早上的 50 分 + 下午的 50 分剛好 100 分(!!)

        哈哈哈哈哈 ; 超白痴的我 = =!!

        之後罰站沒幾分鐘就下課了*

        又是花的課 ++ 我忘了在幹麻 ++ 應該是上地理ˇ

        最後一節數學跟理化調課 _

        所以上理化 ~~~~

        幹 =口=+ 理化課一上完*

        花就來開罵 .....

        說什麼理化課很吵的什麼什麼的 ++

        = ” =! 然後就被打五下手心 _

        媽的他打的很大力 .... 應該沒有很痛 ....

        雖小欸* 理化小老師哎 =口=

        然後呢 , 放學 ~~~

        跟阿許在中壢小小的逛一下*

        又看上一些東西 = =+

        幹(!) 這個月要花的錢應該不多 ....

        6 月生日的人還真不少*

        還有畢業禮物 =口=

        回家發現我姨媽突然北上(!!)

        耖耖耖 @口@

        怎麼會是 8 號 .....

        我都 21 號不然就 22 號北上的說*

        靠 ; 月事不順 = ” =

        姨媽來錯了啦(!!)

        可是我脾氣沒有很暴躁欸*

        哈哈哈哈哈哈 XD

        像今天就很開心 ^\\\^

        她奶的你好可愛噢 > 口
        可愛死了 ; 嗯馬嗯馬恩馬 ♥♥♥

        愛死你喏 ``` 哈哈哈哈哈哈 >\\\<
        

        






      
        鼓勵 ; 推薦 ;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