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9:02:38♥ⓢⓗⓐⓝ*

||| †* ▷㋅㏥ ♣ 買禮物 ♦

 




      忘了在幹麻* 這天 _

      只記得體育課群群跟阿許 =口=

      一直在當柯南 >”<

      柯群 & 柯許 ~~~ 呵呵呵(!!)

      害我一直超無言 =//////=

      羊咩你真棒(!!)

      然後時間快轉到放學*

      我跟阿許要去市區 ^^

      拿姊妹戒 ----- 哈哈哈 ; 好白痴 ”

      是一只阿許挑的可愛象象戒*

      之後還在市區遇到青溪的學姊 @@

      傻眼 ...... 不過小芷姊姊一樣可愛 ^^

      然後買了兩條項鍊 _

      她奶的花我不少啊 =口=

      之後就要去買禮物拉*

      買把比的生日禮物 ~~~~

      我跟阿許先去逛 LEVI’S *

      阿許看過把比 ;

      她說 LEVI’S 不適合把比 ....

      可是我還是一直在看 ,

      看到有一件 =\\\\=

      讓我想到 .......

      超害羞的事 >\\\\<

      拿著衣服站在那幻想 ~~~

      超白痴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許看到我這樣 ; 她就問我在幹麻 ++

      跟她說原因之後她臉變了 @@

      噢噢噢 >”< 她一直叫我買那件衣服*

      (心想 : 不行不行 , 太心機了)

      我跟阿許就在 LEVI’S 店待了快一個小時 _

      裡面有一個店員阿姨* 人真的無敵可愛他(!)

      她外表看起來大概 43 ~ 48 歲*

      可是她的心智跟國中生一樣搞笑 _

      我在挑衣服的時候 ;

      阿許就拿象象戒在我旁邊說 ------

      > 象象叫你快一點 ~~ 牠說買這件就對拉(!!)

      >> 真的嗎(?)

      > 對啊對啊 _ 這件很棒噢 ~~ 嘿嘿嘿*

      真是的... 然後就因為要不要買一件 LEVI’S 的衣服 ++

      僵持了很久 ˇ

      可是這樣不行 ; 這樣心機太重了*

      阿姨就在旁邊說 : 怎麼會(!?) 這樣超配的耶(!) 妳也很想不是嗎 ~~

      ↑ 露出很搞笑 + 曖昧 + 小白痴的表情 , 然後大笑*

      {這是就是她可愛的地方}

      @@.... 之後衣服挑一挑 _

      突然跟阿許玩起來 .....

      我們就在店裡耍寶 =口=

      什麼象象拳 ’ 還嗶嗶嗶 ’ 動感光波的 ------

      阿姨看我們兩個就說 _

      哈哈哈 , 你們超瞎的耶* 電視看太多了* 哈哈哈 ~~

      {這是最可愛的地方了,說話感覺簡直就是跟我們同年紀}

      整個很無敵白痴 ``` 哈哈哈哈哈 XD

      之後訂了一件 ; 因為還要買給把比的禮物 _

      但是它並不是我想買的那件*

      因為我不想做那種事 ......

      阿許整個超失望 ~~~~

      之後我們就真的是要去買把比的禮物 ”

      因為再逛我的錢就要花完了 =口=

      還好還剩 $1000 多 *

      然後我們就去金角買衣服 , 是要給把比的 ^^

      我本要去尚智買的說 ....

      因為那有個店員姊姊我認識*

      想說可以小聊一下 ~~~

      可是因為阿星在金角等我們 _

      他蹺補習班的課 =口=

      之後買完衣服就剩沒多少 ~~~

      阿許跟阿星就去坐車回家*

      可是下大雨 ....

      星期二我家那班車又沒有 = =+

      所以叫車回家 _


      今日一句 { 石化噢 ~ 硬掉了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鼓勵 ; 推薦 ;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