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00:51:11shang

◆ 回家~ 日用的飲食 ◆

mahapn210919a1

◆ 回家~ 日用的飲食 ◆

 

    姐姐也漸漸無法吃東西,但一些軟的食物還能吃著。

 

    跑去素菜館買了冬粉和煎蛋捲。備了一些清洗的用具。

 

    到姐姐家,幫不上什麼忙...

 

    但打掃清潔的工作,我還能做。

 

 

    說著...我買了一些冬粉和煎蛋捲,是軟的,

 

    也加了一些軟的胡蘿蔔絲和白花菜...都是軟的,

 

    (素菜館的廚師炒的很軟)       姐姐說...她都要吃。

 

 

    姐姐時醒時睡...睡著了,較不痛,對姐姐是比較好的。

 

 

    我帶了冬粉,姐姐說她很久沒有吃冬粉,她想吃一點,

 

    (醫生說,姐姐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姐姐能吃幾口冬粉,直說好吃,下次還要吃。

 

    我也很高興,姐姐喜歡吃。

 

 

    也告知,如有刷刷洗洗、打掃的事,我可以做,

 

    就留給我做唄...特別帶了一些清潔用具...

 

 

    姐姐所有的事...

 

    對家人全都處理好了...也全都交待好了,

 

    只剩下等待。等待...

 

 

--------------------------------------------------------------------------------------

 

    

    醫生說...短則三個月,多則半年,但可能無法拖過一年...

 

    

    我還會再來打掃...要刷洗的,都留著,我到了再處理...

 

    姐姐躺在床上望著門口,我在門口揮手說再見...

 

    (回程前...收到這麼一句話...姐妹一場...家族中的恩恩怨怨,

 

    過去如何...現在請...全全都放下...因為,人即將要消失了...)

 

    搭車、走路...轉車...再轉車...

 

    一直到回程...才讓眼淚掉下來,流個不停...

 

    完全不聽使喚,流個不停....

 

    是的...不到一年...  沒有度過中秋...

-----------------------------------------------------------------------------------------

 

    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阿們 ! 

 

    (馬太福音6:9~13)

 

 

 

======================================

 

◆ Return~ Give us this day bread for our needs ◆

 

And make us free of our debts, 

as we have made those free who are in debt to us.

 

======================================

姥姥 2021-09-22 12:24:59

全全都放下.

非常非常不容易
但盡力就好
不要為難自己當聖人
善待自己
好嗎?

版主回應
不容易

多年來一直怕的事...終於發生了...

那一天,還是來到了...

即使 心有底 衝擊還是很大...

我不是聖人...一定會有過度期...需要時間
2021-09-23 01: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