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04:15:57shang

◆ 新的一年--持續力 ◆




mahapn170105a1.JPG






◆ 新的一年--持續力 ◆

新的一年,祝福自己(((還是要保持一份畫畫持續力的心)))

讀過許多作者的心路歷程,過程都是非常辛苦...
最近讀到的是漫畫創作者對創作者的鼓勵!
說著: (((會半途而廢,以後再也沒有辦法畫漫畫)))
(((所以...不能停止作畫...)))

讀到這裡,很感動,二個落魄漫畫家的相扶持,
這麼為對方加油著!

近期聽到的新書介紹---《恆毅力:人生成功的究極能力》
演講者分享了裡面很有關"撐到最後關鍵"的許多案例,
和一些評量表...也蠻有趣的。

在我的聖經導讀本裡的一月份,浮貼著一篇小文章,
是以前從雜誌上剪下來的,特別把它貼在一月份
就是每年都提醒自己---一定要撐下企!

那篇剪取的文章是介紹畫家米勒!我只剪下重點。
米勒再也不想畫世俗之畫,雖可賣錢,但那不是他的夢想,
告訴妻子生活會更辛苦。他的妻子也照著丈夫的心志一路支持。

米勒的轉捩點在於自幼的宗教信仰,
他的祖母曾告誡他說:(((要為永恆的生命畫畫)))
(((假如不違背神旨,就是死也無妨...不要犧牲信仰...)))
這些轉捩點成就了這位田園畫派的藝術家。

(((要為永恆的生命畫畫)))這聽起來就很偉大!
畫家背後的動力故事,才能一直傳到現在唄!

--------------------------------------------------------

金歹勢!偶好像沒有畫出啥...永恆之類的畫,
倒是"有用生命"在畫畫,沒有生命哪能畫畫呢!
都嘛要生命,沒生命沒有健康,啥事都無法做了!
所以,偶也硬擠硬稱~~~~
(((用生命在畫畫的人,在生活中畫畫,畫畫在生活中....)))

這樣自己的心態也會好過些、正向些  ^^!

========================================================

去年,年初時,有人告訴我...
(((喜歡妳的漫畫和生活故事,請繼續畫下去、寫下去)))
(((因為妳的漫畫帶給我很大的鼓勵和感動)))

對方表情還蠻認真的,那時聽到這些話,感動的人...應該是我唄!

今年聖誕節期,又有人告訴我,
(((妳的漫畫陪伴著我們走過許多年,
這些歲月是我們工作最開心的時候...)))

對於這一年來,自己大概可濃縮成六個字(((金歹勢!金感動)))
▲金歹勢!==>沒做啥大事業!
▲金感恩!==>戲棚下,明明沒啥人,沒想到還有人繼續鼓勵我。

會的!會的!只要戲棚下還有一個人站著,
在我的人生戲棚裡,會努力的演著自己,我會賣力的畫下企!

非常感謝你們還繼續看著我喇話、喇畫筆!我會一直喇下企...

========================================================

順帶喇話~ 今天在超商發生的....真實故事....
話說: 我正在繳費...左邊有個男生一直擠了過來,
(他本來和他老木排在我後面)
等櫃檯收銀完,就輪到你了,不用硬擠在我左邊唄!
我側眼閃了一下他,是個高個子的青少年,大約15~17歲左右。

此時,他老木說: (((你幹嘛擠到前面去,要排隊啦!)))
青少年說:(((我要看G奶!桌上有G奶的雜誌)))

(青少年完全無視老木在場)我內心靠的一聲!差點笑出來...
超商桌上通常都會放有比基尼女郎爆奶八卦雜誌,
以前放書報區很快就會被偷拆,現在都放在櫃檯。

哇勒!有這麼色急猴急嗎?等一下換你買單,不就看得見了!
而且你還和你老木同行呢!(青少年不能買,乾巴巴看封面也爽唄)
哇哩勒不能稍稍"矜持含蓄一下"嗎?不然也稍稍做做樣。
(不用假正經,果真 G奶人人都愛看,才有銷售量!)

突然想到米勒他祖母的告誡...還是要以正面導向為做畫的原則。
2017年的第四天...這麼叮嚀著自己。

shang 2017-01-05 04:16:40

◆ The New Year--Sustainability ◆

The Power of Perseve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