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01:59:21shang

◆ 驚異傳奇之領悟的靈魂 ◆







◆ 驚異傳奇之領悟的靈魂 ◆

我全身穿著輕薄的白紗衣、白長裙,一身雪白。

輕風將我的白裙吹動著,我像飄著進入另一個空間裡,
穿越高聳的樹林小道,看見像花園的地方。


一座沒有護欄的拱撟,拱橋細窄,高架在一個大湖上,
從拱橋往下看,高約4、5層樓的高度,也許更高...

湖裡有魚影,懼高的我站在沒有護欄的拱橋上,
有些害怕,不太敢往下望。

拱橋的那一端,爬滿了許許多多的小孩子,嘻鬧著。

(我來過,很熟悉的場景,這不是第一次來,我以前來過....)
(之後,也來過...)

拱橋很窄只有3、40公分寬,
一個不小心很容易滾到像深谷般的湖裡。

小孩子很多...

(來過幾次,後來明白這個地方的小朋友,都是新生的靈魂)
(他們在等待機會...重返人間的機會)

一個小孩快要跌下去,我在瞬間拉住了小孩的手,
將他拉回拱橋上,小孩依然嘻戲著...
(現在回想起來,我也許干擾了一個新生命的投入)

--------------------------------------------------

我繼續在林間走著,不知不覺像是進入一處工地,
有著涵洞...的工程,很黑很暗,這是地底下很深遠的地方,
地上全是爛泥和水坑...洞上滴著像爛泥般的水味,悶濕而難受。

我必須穿越這個涵洞才能回到我的世界,
但我有些害怕,猶豫而怯步。

正在不知所措時,一個高大的身影,快速的抱住我,
他的右手把我的頭和肩膀,緊緊的...緊靠著他的右身軀,
並快速帶領我穿越黑暗的涵洞。

滿身污泥的他,工程帽掩住了他在微光中的雙眼,
雖然看不清他的眼神,但從鼻子、輪廓、嘴型和身型...
我知他不是本地人,是來自異鄉...來台工作的勞動者,

他快速的護送我到洞口,
照理說..我應該身上和雙腳也會沾上泥水才對,
但我依然是一身雪白....我安然的回到我的空間。

回頭望著,...他又沒入涵洞裡,消失了!

來不及道謝。

他已是屬於另一個世界的人,
可能是為工作而犧牲在洞裡的工作人員,
即使來自不同的國家,他還是護送我回到屬於我的世界。

--------------------------------------------------

我知道我為什麼會走入"地下"去,因為在炎熱中工作,心有些悶,
正要抱怨時,我走入"地下"看見另一個空間,人們依然的辛勞,
從別人相當辛苦的工作中,有所領悟。

這一幕,讓我抱怨的話,沒有說出口,
連想抱怨的心念都散去了。

我的思想領悟著,我的靈魂也領悟著。


2007年~2009年,斷斷續續在這樣的空間遊走著。


無論我見到什麼、感受到什麼....
我都當做...這是上帝給我的訊息,給我的功課。

 

 

 

姥姥 2010-06-14 15:05:44

凌晨1:59你剛回來?
你會不會太累了?
發生啥事?
要緊麼?

版主回應
回來後,又忙著一些自己的事...
所以很晚!
2010-06-15 01:25:25
shang 2010-06-14 01:59:03

我剛回來!有點累了!@@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身心都累了!

明天再上來和妳拉雷!^^

shang 2010-06-14 01:57:24

妞醬

或許有功課,所以有著奇怪的體質,
(有時還真不想要.....)

也因如此,很多事...覺得像魔考!@@
沒有通過...好像一切都得要歸零,
要重新再來過,有時這樣...讓我有點厭煩!

只好再按下耐心和信心...繼續往前行!

每天都禱告,那些狗屁倒灶的人間人事物...
離我越遠越好!.....因為不想再與這些事物輪迴,
只得今世...一定要做功課!

越說越遠了.....